甫於今年3月份才剛亮相的Cayenne Coupe運動跑旅,台灣保時捷如今也終於引進發表
初期將引進三款不同動力編成的車型,並以新臺幣36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正式開放下訂

69308697_387510038616592_9172651432321482752_o.jpg

設計團隊以「Shaped by Performance – 形隨所馭」為概念,以更低扁的擋風玻璃、更傾斜的車頂線條,以及更流線的車頂至車尾曲線,賦予前所未見的優雅跑格,為The new Cayenne Coupé營造出更強烈的運動氣息,賦予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68946794_387510051949924_5839706512263479296_o.jpg

68910110_387569585277304_999684643512909824_o.jpg

車頂後緣安裝擾流板充分彰顯Coupé車型輪廓,由於車頂兩側高度降低約 20 mm,因此Cayenne Coupé 的前擋風玻璃與 A 柱較 Cayenne 車款扁平;新設計的後車門與後葉子板使車身再加寬18 mm,創造更壯碩寬扁的視覺效果,後方車牌整合至保險桿內則使車體看似更貼近地面。

porsche-zoom2.jpg

porsche-zoom23.jpg

而在新世代Cayenne Turbo是所搭載主動式車頂擾流板,也同樣沿用至Cayenne Coupé,每輛Cayenne Coupé的保時捷主動式空氣力學套件(PAA)都配備主動式車頂擾流板,與車身線條完美整合的尾翼會於時速90 km/h以上延展135 mm,並與PAA系統共同作動以增加高速行駛時的後軸下壓力。

porsche-zoom2 (1).jpg

porsche-zoom2.jpg

Cayenne Coupé全車系標配面積達2.16平方公尺的大型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其中 0.92平方公尺的玻璃區域提供絕佳空間感,並輔以能阻絕陽光與低溫的捲動式遮陽簾。Cayenne Coupe也可以選配碳纖維車頂,中央下凹處更賦予其近似911 GT3 RS 跑車的動感輪廓。

圖8.jpg

porsche-zoom2 (2).jpg

這次台灣保時捷初期引進三款不同的動力編成車型,入門的Cayenne Coupé搭載3.0升 V6 單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40匹最大馬力,以及450 Nm的最大扭力,配備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可於 6.0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選配輕量化跑車套件則可縮減至 5.9 秒;極速來到 243 km/h。建議售價為新臺幣368萬元起。

porsche-zoom2 (4).jpg

Cayenne S Coupé則配置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440匹馬力以及550 Nm的最大扭力。兩組排氣渦輪增壓器設置於V型氣缸結構內,能使引擎尺寸更小且能安裝於車身較低的位置,降低車輛重心強化操控反應。配備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0-100 km/h加速來到4.9秒鐘,極速可達到 263 km/h。建議售價為新臺幣486萬元起。

iris.jpg

頂級的Cayenne Turbo Coupé則搭載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50匹馬力與770 Nm最大扭力輸出,配備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優異的性能表現使其0-100 km/h 加速僅需耗時3.9秒,安全極速高達 286 km/h。建議售價為新臺幣703萬元起。

其內建的全新自主式氣缸控制系統可將八缸引擎切換為四缸運轉,讓引擎能夠維持在低油耗區間內,依駕駛情況與引擎效能而定,自主式氣缸控制系統可運作於 3,000 rpm 及 235 Nm 之下,該系統運作方式為選擇性關閉氣缸的進氣與排氣閥門。

圖5.jpg

圖9.jpg

圖8.jpg

圖7.jpg

圖4.jpg

圖2.jpg

圖1.jpg

圖4.jpg

圖3.jp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