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部的 Koenigsegg Agera RS,憑藉其優異性能在全球首發後即全數銷售一空
如今全台第一輛的 Agera RS 也在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引進之下抵台,並正式掛牌上路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3)

來自瑞典的頂尖超跑品牌Koenigsegg以融合航太科技的先端造車工藝,賦予車輛難望項背的頂級性能,素有「全球最速量產車」之美名。

Koenigsegg 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在十分有限的產量下取得 Agera RS 充足配額,全球限量25輛、全台第一輛的Agera RS已於日前正式抵台,並完成領牌程序可合法上路,為國內車壇刻劃永恆的紀錄。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4)

Koenigsegg Agera RS 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完美融合賽道與街道使用設計概念。Agera RS 各項創新配備舉凡Triplex懸吊系統、Z字型防傾桿、碳纖維中空輪圈、渦輪可變與WG PREKAT系統等,兼具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與極致性能表現。

另外也具備 Wet、Normal、Track 三種駕駛模式,與具備F1賽車風格的循跡控制,可依需調整不同操控特性。全新設計的尾翼,在時速 250 km/h 下壓力能拿到450公斤,更能使性能完美發揮。全球僅25台的產量,於首發後短時間內即全數訂購完畢。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7)

動力核心來自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於爆發出驚人的 1160 匹強勁馬力,扭力峰值更至高達 1,280 Nm (130.6 公斤米),馬力重量比為 1.12 kg/hp。

2017年11月4日,Agera RS 由原廠車手 Niklas Lilja 於美國內華達州封閉道路上,創下0~400-0 km/h 僅需33.29秒的震撼紀錄,同一天稍晚更是以令人瞠目結舌的 457.94 km/h 極速,重寫了量產車在一般道路的最速成績,以25.24 km/h之差打破先前懸掛將近90年的紀錄。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6)

AgeraRSNevadaHSR-13-930x621

每一部 Agera RS 皆可依照車主的喜好而貼身打造,首部抵台的 Agera RS 車色為溫潤卻具野性的珍珠金,代號 Taipei Gold。客製珍珠金同時點綴於後懸吊、Triplex防傾桿、煞車卡鉗等處,外觀搭配廣泛運用的輕量碳纖維材質,彷若細膩雕琢的藝術品。

極緻技藝展現不止於外觀,內裝以客製焦糖色澤真皮為主,座椅飾以菱格紋車縫線,並搭配銀色電鍍內飾板,完美融合頂尖科技與古典之美。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2)

Koenigsegg Agera RS 極致性能與創新科技皆為全世界品牌之最,如今正式登台無疑是肯定國內層峰市場,以及擴展本地消費者的國際視野,讓世界見證台灣的雄厚國力。

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長年耕耘頂級車款,秉持 Koenigsegg 要求完美直至每個細節的精神,嘉鎷興業也將以相同高度期許自己,創立國內頂尖超跑的尊榮服務。

售後服務亦提供原廠受訓技師以及完整的原廠技術支援與轉移等,別於國內Hypercar / Megacar頂尖性能車款的創舉,對車輛進行最完善的照顧,提供消費者安心穩固的後盾這些都將是 Koenigsegg 在台灣的標準配備。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5)

Koenigsegg Agera RS正式抵台 (1)

來源:嘉鎷興業

相關閱讀:

瑞典傳奇幽靈,Koenigsegg Agera R 正式抵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enigsegg Agera RS 嘉鎷興業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