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汽車鑰匙也可以掀起一陣世界颶風
汽車鑰匙已成為引領時尚彰顯個性的代名詞
從一把鑰匙即可窺見車主的人生閱歷 


第一名:Benltey Continental GT 跟 Flying spur
  
名列榜首的是Benltey Continental GT 跟 Flying spur鑰匙,聖潔大氣的賓利羽翼躍然“匙”上,英文Benltey 的首字母“B”赫然印在黑底中央,黑白相間,給人一種凜然不可侵犯的高貴感。

 -- 

第二名:賓士
  
全新設計的賓士鑰匙氣度不凡,鉻合金環繞的主體中央,精巧的賓士標誌應引人注目,突出了主人的不凡品味。芝加哥賓士銷售部經理稱道:“在車迷沒有擁有賓士之前,單是車鑰匙本身就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驚喜。”

 --

 第三名:捷豹XK 
 
捷豹鑰匙一直以“萬能之匙”而聞名,新一代捷豹XK新穎別致,依然繼承了傳統的因素。車鑰匙的側面,騰飛的捷豹與它的英文名稱彰顯出無與倫比的霸氣。

 --

 第四名:LANDROVER
  
LANDROVER因其載負之重而享譽全球,相應的車鑰匙也給人同樣的感覺。極具金屬質感的鑰匙如果從30英尺的高空墜落於混凝地上其功能依然安好無恙。

 -- 

第五名:奧迪
  
奧迪不愧為鑰匙設計的流行趨勢,輕輕觸動一下按鈕,主體便會輕巧彈出。它外部有棱有角的設計和內部自如的結合恰如其分的融結在一起。

 -- 

第六名:BMW 3、5、6和7系
  
與往屆不同的是,如今已不是7系車鑰匙獨佔鰲頭,3、5和6也隨之而來,從表面上看,它毫無鑰匙的蹤影。個性的設計看起來僅僅是三個厚重的金屬按鈕,BMW標誌鑲嵌其間,組成一枚棱角分明的矩形鑰匙。

 -- 

第七名:LEXUS
  
LEXUS的獨特設計亦堪稱一絕。質感完美的外形設計握在手裡簡直是一種享受。曼妙柔和首字母“L”擁抱於橢圓形之中,簡潔又別具一格。 

--

 第八名:VOLVO S80
  
VOLVO逐漸形成了一種嚴謹的設計風格。這種內涵也隱喻在2007 S80車鑰匙的設計之中,外方內圓的經典外形,銀邊黑底中間一抹亮藍色,簡約又不失大方。

 -- 

第九名:Infiniti
  
Infiniti因其融入獨一無二的先進技術而入圍。輕薄橢圓形的外觀展現出謙遜低調的涵養,三個鋁質按鈕巧妙地融合其間,流線型的無限標誌嵌於尾翼,圓融地訴說出未來的流行元素。

 -- 

第十名: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是唯一一個重新設計的豪華品牌,它獨特的橢圓柱體設計備受關注。這種新穎別致的外形設計散發出不可抗拒的現代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