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為慶祝建廠50週年而限量推出的Veneno ,早在發表前夕就早已被訂購一空
而原廠再推出敞篷版本的Veneno Roadster,雖然限量提高到9部,但少了車頂售價更高

06

Veneno Roadster可以說完全承襲Veneno張狂的設計理念,只差別在於是沒有車頂的敞篷式樣。而且原廠表示,這個敞篷是真的沒有車頂,車主將來也不會拿到碳纖維硬頂、或是應急用軟篷用來遮陽避雨。

01

動力心臟同樣來自於Aventador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經調效後將最大馬力往上調整至750匹,配備七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約2.9秒,極速則限制在355 Km/h。

02

相較於標準版本的限量3部,原廠將Veneno Roadster提高到限量9部,但售價卻也是提高。每輛定價為330萬歐元,約1.3億新台幣,那30萬歐元的價差足以再買下一輛Ferrari California。

01

02

03

04

05

03

04

05

 

07

08

相關文章:阿斯拉真實版現身,限量版終極牛王 Lamborghini Veneno

「來源:Lamborghin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