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oogle Maps推出Street View之後,網友只要在家點點滑鼠,就能到世界各地去
現在Google更將觸角延伸到博物館內,讓你身歷其境的來參觀Lamborghini蠻牛博物館

2017-02-18_185049

從博物館一樓入口處進去,展示的就是非常經典的V12引擎車款Lamborghini Miura SV,Miura SV於1966~1972年間生產,搭載一具3.9升V12引擎,在當時就擁有380匹馬力,並配備五速純手排變速箱。

la02

參觀的過程中,只要發現有些車款的門是打開的,不要懷疑,用力給他點下去就對了!這時就可以好好感受坐在超跑內是什麼樣的感覺,並比較一下傳統與現代造車風格的差異。

la04

左前方藍色第一輛為Jarama 400 GT 2+2,搭載350匹馬力3.9升V12引擎的四人座跑車。而右邊灰色則是同樣為四人座,不過搭載2.5升V8引擎,擁有217匹馬力的P250 Urraco。後方依序是綠色Countach LP 400、金色Diablo 6.0 SE跟白色Murciélago LP670-4 SV

la05

一樓最後面擺著一輛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車,這是藍寶堅尼於1986年生產的第一款越型野休旅車LM002,前方配置7.2升V12引擎,能輸出高達600匹馬力,內裝有真皮座椅、電動窗及空調等配備,完全不同於原廠造車風格的概念。這輛也是可以進入車內參觀。

la06

要進到博物館的二樓,滑鼠必須點一樓的樓梯入口處才能上去,主要展示概念及特殊車款,包括Estoque、Concept S以及過去征戰F1的方程式賽車,就連Reventon都在招手,還在等什麼?

la07

二樓這邊要介紹兩款較特殊的車種,第一輛是跟Zagato合作設計的Lamborghini Canto。當初是用來研發和測試Diablo的後繼車款,但因為外型不符合以往的設計理念而遭終止。

la09

另一輛也是Diablo後繼車款的Lamborghini Project 132,比Canto更接近傳統蠻牛風格。

la08

最後,就讓車迷朋友來猜猜看,這神秘的視野及特殊座椅,是屬於哪一款概念車型?!趕快動動手指,到Museo Lamborghini at Google Maps親自逛逛,順便找答案吧!

la10

點這裡參觀:Museo Lamborghini at Google Maps

「來源:Lamborghini、Google Maps」

身歷其境第二彈!利用Google Maps Street View一窺Pagani車廠總部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