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更專注於個人化服務項目,Lamborghini特別將客製化部門Ad Personam獨立出來
原廠特別將亞洲全球巡迴展示首站選在台灣,並邀請原廠客製化部門經理親自蒞臨解說

DSC_8741

擁有一輛頂級超跑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能將這夢想再加以客製化、訂製專屬個人風格那就更完美了。為傳達這項理念,Lamborghini首度舉辦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體驗,亞洲首演將於台灣登場,並由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部經理Vittorio Gabba由義大利親自來台,闡述個人化的無窮極限。

Lamborghini 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原廠亞洲巡迴體驗會首現台灣(1)

Lamborghini客製化服務最早可以追溯至2006年,在當時的Murcielago、Gallardo車款就可以訂製專屬車色或車身彩繪。而到了2013年,官方正式成立專屬客製化服務團隊,並定名為Lamborghini Ad Personam。光是顏色部分就新增5大類共31種特殊烤漆顏色。

DSC_8780

DSC_8790

車身的特殊彩繪也能訂製比以往更精細、更多樣化。內裝部分則具備顏色與材質的多種搭配,可選擇麂皮或復古皮革材質,搭配不同的椅面樣式、縫線與內裝飾板等。原廠也於2015年新增客製化輪圈項目。此外,車主也能自訂個性簽名,展現高度個人化魅力。

DSC_8793

DSC_8798

DSC_8800

原廠也於現場展示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配項目,包含車色樣板、縫線顏色、安全帶顏色、皮革材質與顏色等,組合出上萬種獨特風格。若這些還不夠滿足,車主也能透過Ad Personam調製全球獨一無二的色系,這也是客製化的無窮魅力所在。

DSC_8754

DSC_8748

DSC_8744

DSC_8742

Lamborghini Ad Personam旨在打造與眾不同的獨特車輛,提供每位車主恣意搭配多種皮件樣式與顏色,形塑出高度客製化的個性超跑。為使亞洲車主們也能親身體驗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所帶來的個性饗宴,Lamborghini特地舉辦亞洲巡迴體驗會,榮幸地以台灣做為首站,並由原廠長官蒞臨現場說明,忠實呈現完整義式精緻工藝的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體驗。

DSC00260

DSC00319

DSC00318

DSC00303

DSC00286

DSC00279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