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經典後輪驅動設定的後驅小猛牛Huracán Tecnica,以工藝與性能致敬操駕樂趣
總代理嘉鎷興業也正式引進,並以136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提供最純粹的駕駛體驗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Huracán Tecnica 的設計靈感來自Essenza SCV 12,車身尺寸比起Huracán EVO加長了6.1公分,讓整體更顯低寬而霸氣,高度展現Huracán Tecnica極具侵略性的蠻牛性格。

車頭前保桿,採以源於Terzo Millennio的黑色Y型樣式,並配有首見於Huracán車系的擾流板設計,一路延伸至側邊進氣口,呼應車頂選配的黑色烤漆,勾勒出極具熱血運動的的躍動激情。全新設計的前分流器,更低而開闊的格柵,使氣流通過車輪,大幅優化下壓力及冷卻效率。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13)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5)

車尾新增一組固定式尾翼,不僅在工藝美學面完善了車輛的獨特線條,更有助於減少空氣阻力並提升下壓力,車尾後保險桿將進氣口進一步優化、底部也採用新式空氣導流板,有效提升車輛操控時的空氣力學平衡及車身穩定。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7)

Huracán Tecnica 採用後輪驅動設定,也配備後輪轉向系統,標配專屬打造的Damiso 20吋亮黑單孔輪圈,經典六邊形設計呈現。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10)

612112.jpg

重新打造的透明輕量化碳纖維引擎蓋內,裡面搭載的是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與STO相同的640匹馬力、以及565Nm(57.6公斤米)的扭力。在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助益下,0~100 km/h加速只需要3.2秒鐘,極速可以來325 km/h。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8)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11)

Tecnica標配LDVI(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車身動態整合系統,即時控制並預先反饋車輛各項動態表現。

後輪驅動與後輪轉向設定搭載全新P-TCS ( Performance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性能循跡控制系統,以及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配置。

612127.jpg

標配車輛靈魂核心的ANIMA 動態模式選擇:道路(STRADA)、運動(SPORT)和賽道(CORSA)等高度差異化及全新風格,以最新科技將後驅駕馭樂趣忠實呈現。

街道 ( STRADA ) 模式,車輛後輪轉向在扭距導引輔以P-TCS系統相互作動,能確保Huracán Tecnica隨時保有高度穩定性及靈活度,實現舒適悠遊的日常駕駛。

運動 ( SPORT ) 模式,輕踩油門,狂放動力一觸即發,更動感的後輪轉向表現,大幅提升駕駛樂趣。經由P-TCS系統作動,能即時判斷扭力分配極限,敏捷穩定的車身動態,讓駕駛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勁馳暢享輕鬆飄移操駕快感。

賽道(CORSA)模式,擁有更迅速敏銳的操駕反應與醉心聲浪。特殊調校的動力輸出,提供更直覺線性的油門及換檔反應,搭配LDVI系統精準預測及設定調節,充分發揮車輛扭距導引與P-TCS系統的橫向、縱向抓地控制力,面對賽道駕駛等各類極端駕駛條件的挑戰易如反掌。

612143.jpg

首部抵臺之Huracán Tecnica外觀車色披載極具運動風格之Verde Selvans綠色三層漆,搭配獨顯一格之雙色內裝及專屬Tecnica雷射雕刻設計。

車主也能透過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選擇超過200種的車色,以及專屬設計的Alcantara麂皮新內飾,包含縫線設計、顏色以及Tecnica主題刺繡。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2)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3)

承襲Lamborghini汽車設計工藝與先端科技成就,Huracán Tecnica今日正式抵臺發表,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報價1368萬元起,並於2022年末開始交車。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1)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6)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9)

Lamborghini Huracan Tecnica抵臺亮相 (12)

Lamborghini Taipei品牌代表趙志剛先生

來源: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