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 707以傳遞更優異的操駕感受,結合設計美學與性能表現無一妥協的登峰造極
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將這部全新進化的英倫跑旅正式引進抵台,品味美學與性能工藝

DSC_0872

Aston Martin DBX 707 車頭設計語彙延續DB家族傳統的凸字形水箱護罩,不過重新設計為更大面積的前進氣壩,呈現更有氣勢的熱血氛圍,更可為動力升級的V8引擎與9速變速箱增加冷卻效果,新增的前下擾流也進一步增加DBX 707張狂的視覺效果。

DSC_0868

DSC_0814

車頂的尾翼也增加一片延伸的碳纖維尾翼,可有效增加下壓力並提升高速穩定性。車尾的後下分流器以及大直徑四出排氣尾管也重新設計,並且搭配23吋輕量化輪圈。

透過全新外觀與空力套件的巧妙組合,讓DBX707在設計美學與熱血性能之間,呈現出無一妥協的登峰造極。

DSC_0824

DSC_0838

DSC_0865

DSC_0898

經過原廠重新調教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707匹最大馬力以及900Nm (91.8公斤米)的扭力。搭載全新的高性能9速濕式多片離合器變速箱,能夠承載更多的馬力與扭力負荷,所需的換檔時間可縮短為原來的二分之一,換檔手感也更加流暢,也讓0~100 km/h加速達到3.3秒的驚人成績。(別忘了這可是一輛休旅車)

DSC_0831

DSC_0842

DBX 707也直接標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前輪碟盤尺寸為420mm、後輪則為 390mm,配備6活塞單體卡鉗,進而使整體重量減輕了40.5kg。工程團隊也針對液壓缸徑與煞車增壓器重新調整,改善踏板腳感與煞車回饋,提升駕駛者精準體感與操駕信心,透過車身主要進氣口與車底空氣導流雙重冷卻煞車系統,確保煞車性能的順暢穩定。

DSC_0878

除了變速箱與剎車調校,原廠工程團隊也針對懸吊系統加以進一步優化,使操駕感受更加細膩精準。電子轉向系統在車輛偏離重心時加大力度,使駕駛者對於彎中負載及輪胎可承受最大抓地力能有更清楚的掌控。

全自動的前後扭力分配系統,可依據需求將最高100% 扭力發送至後軸,達到車身彎中行駛的敏捷性能及動態表現。

此外,eARC(電子主動式防傾系統)亦進行細部參數修改,針對車身起伏、俯仰、側傾等不同駕駛狀況深度考量,提高敏捷性與車身動態平衡,展現循跡表現與靈活動態的最佳組合。

DSC_0826

DSC_0876

DBX 707台灣首發車輛以Apex Grey賽道灰為漆色主調,選用碳纖維上層外觀套件,包含側進氣飾條、後視鏡蓋與引擎蓋散熱分流鰭都採用碳纖維材質,以呼應DBX 707濃厚競速感。

搭配23吋黑砂消光色的鍛造輪圈及燻黑色透明尾燈,並以黃色剎車卡鉗為車身視覺焦點,凸顯車輛行駛時的亮眼動態感。

DSC_0812

DSC_0828

DSC_0860

內裝選用Titanium Grey鈦灰綠與Electron Yellow電流黃配色的頂級雙色內裝,並搭配碳纖維飾版與外觀風格相互呼應。座椅採用頭枕 ASTON MARTIN Logo 繡線徽飾、飛翼繡紋與座椅網孔的運動化升級座椅,附有電動座椅十六向調整及前後座電熱座椅功能。

P1355346

DSC_0832

DSC_0836

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即日起正式開放接單,含台灣專屬配備建議售價為1438萬起。

DSC_0811

DSC_0827

DSC_0830

DSC_0857

DSC_0893

DSC_0894

P1355008

P1355192

P1355377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