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性能取向的車主需求,Bentley首度於Bentayga車系推出 "S" 品牌副標的車型
不僅以黑化套件營造運動感氛圍,更強調性能化整體車輛設定,開創全新動態美學風貌

DSC_0519

全新Bentayga S以亮黑色的黑化套件,刻劃出肅殺的性能表徵,不僅將頭燈、尾燈及水箱罩格柵等鍍鉻部件,都改以高光澤的黑色處理,還搭配專屬亮黑色後視鏡蓋與" S "車側標誌點綴,展現獨特的運動感受。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4

DSC_0518

DSC_0540

標配運動排氣聲浪的橢圓型尾管,以及專屬碳纖維材質的車身側裙、前下擾流與加大面積後尾翼、S車型專屬設計22吋指向性輪圈,都讓視覺、聽覺皆獲得全面性升級。

DSC_0512

DSC_0536

DSC_0530

DSC_0535

內裝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完美結合頂級皮革,呈現俐落簡潔的內裝質感。繡有專屬" S "車標的雙色座椅,以及性能宣示展露於車內飾板及發光迎賓門檻,將優雅生活品味與運動性能感受無縫融合。

DSC_0549

DSC_0514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14

Bentayga S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加引擎,輸出可達550 PS最大馬力與770 Nm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4.5秒即可達成,並具備290 km/h最高極速。

原廠也將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列為標配,主動抑制側傾並大幅提升動態表現。透過精心設定的懸吊搭配,能在0.3秒內提供高達1,300 Nm橫向抗扭力矩的動態駕駛系統,穩定且有效率地將力量傳輸至地面。

專屬調校的SPORT模式強化轉向表現,使車輛指向更為精準,同時向量扭矩分配系統也透過輕微對內側輪煞車,提供前軸更佳反應。底盤系統也提升主動式氣壓懸吊 15% 的阻尼支撐性,搭配專屬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有效安定車輛之餘也能造就舒適的行路質感。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7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2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1

藉由Bentley Bentayga S以嶄新面貌問世,台灣總代理Bentley Taiwan特地攜手全球品牌合作夥伴MACALLAN,以精緻工藝開創未來非凡旅程,致敬彼此的深厚底蘊與成就。

同時呼應Bentayga車系多元道路適性及空間運用,無所限制率性出走的自在與優雅,邀請獨具風格結合實用技藝的專業戶外用品SNOW PEAK,展示野營生活的時尚態度。

絕佳運動外型結合頂級性能休旅體驗,Bentayga S基本車價1330萬元起。

DSC_0571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12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14

【BENTLEY】Bentayag S 新聞圖片13

DSC_0560

DSC_0557

DSC_0545

DSC_0533

DSC_0521

DSC_0508

DSC_0505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