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開始,V12 Vantage車系向來是Aston Martin展現無懈可擊駕馭體驗的經典車系
歷經時代的更迭,他們也迎來了華麗最終章,品牌史上最強的 V12 Vantage 也正式亮相

V12 Vantage_02.jpg

過去十五年來,Aston Martin 藉由 V12 Vantage 車款的誕生,展現出對於駕馭的性能狂熱,歷經時代淬鍊,逐漸形成鮮明強烈的標誌性賽道血統。2022年,Aston Martin即將帶來Vantage家族中速度最快、最具兇猛野性、展現高度靈動本質的全新車型 V12 Vantage。

V12 Vantage_08.jpg

這部有史以來最快、最強大的Vantage車款,搭載一具5.2生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最大700 PS馬力、以及76.8公斤米(753Nm)扭力。

得益於強大的動力設定與輕量化的車體結構,以及細緻調校過的ZF 8 速自排變速箱,讓0~100 km/h加速只要3.5秒鐘,極速可以來到 322 km/h。

V12 Vantage_07.jpg

全車採用大量輕量化材質打造,包括碳纖維前保桿、蚌式引擎蓋、前兩側葉子板、側裙及車頂和後分流器,以及使用複合材料的後保桿與行李箱蓋。全車專屬空力套件能提供多達204公斤的下壓力,車身也加寬約 40 mm,是為了用來搭配彎中動態與穩定性所優化的寬體底盤。

採用輕量化電池與特殊雙尾管排氣系統,此款全新排氣系統由 1mm輕量化不銹鋼材質製成,與安裝於一般版本 Vantage上的材質相比,減少約 7.2 公斤。

V12 Vantage_01.jpg

內裝方面,V12 Vantage 依然保有經典的設計氛圍,標配頂級真皮的 Sports Plus 座椅,並鑲有飛翼徽飾與網孔造型。車主亦可選配減重多達7.3公斤的全新碳纖維高性能跑車座椅,配備六向調節功能,提供更佳的座椅支撐性。

車主也能透過Q by Aston Martin個人化訂製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設計。無論多樣性外觀塗裝、煞車卡鉗、輪圈中心蓋、內裝編織皮革或 Alcantara 材質搭配,中控與車門飾板,及控制旋鈕等,都能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讓每一輛V12 Vantage都展現無與倫比的迷人風格。

V12 Vantage_09.jpg

V12 Vantage_10.jpg

V12 Vantage_12.jpg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全球僅限量333部,在2021年發表消息後不久就已經銷售一空,首批車款預計將於2022年第二季生產下線。

V12 Vantage_03.jpg

V12 Vantage_04.jpg

V12 Vantage_05.jpg

V12 Vantage_06.jpg

來源:Aston Martin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