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官方計時的合作夥伴,Aston Martin 與名錶 TAG Heuer 首度發表聯名特仕款超跑
全球限量50部、台灣僅此一輛的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首度現身台灣

DSC_4924

超跑與精品表名錶,向來是兩個相輔相成產品,車壇常常都可以見到其聯名的限量超跑或錶款。這次首度於台灣亮相的,是英國超跑品牌 Aston Martin 與 瑞士精品腕表 TAG Heuer (泰格豪雅)合作,推出全球限量50部、台灣唯一一輛的限量聯名超跑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DSC_4902

其實說到 Aston Martin 與 TAG Heuer 的合作並非偶然,這中間就要提到 Red Bull Racing 紅牛F1車隊。TAG Heuer在2016年就與紅牛F1車隊合作,成為車隊的官方計時夥伴至今。而同年度,紅牛F1車隊又跟Aston Martin結盟展開技術合作,共同開發一系列的Hypercar高性能超跑。

因此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 正式宣布 TAG Heuer (泰格豪雅)成為官方合作的計時夥伴,與紅牛F1車隊共同匯聚車廠、F1、名錶三大代表品牌的結合。車展中所揭幕的 Valkyrie AMR Pro,也是首度有三大品牌的Logo一同出現在車頭中央。

Aston_Martin-Valkyrie_AMR_Pro-2020-1600-01.jpg

這次在台灣亮相的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可以說是兩大品牌首度合作的第一款特仕超跑。外觀採用Monaco Black黑色為主軸,烤漆中帶有亮粉呈現出神秘高雅的氣勢。

DSC_4937

DSC_4869

DSC_4883

前方葉子板兩側,也鑲上"Aston Martin TAG Heuer"字樣的專屬徽章,21吋消光黑輪圈搭配鑲上紅色飾條的Pirelli Colour Edition車胎與紅色煞車卡鉗,低調中又帶點競技熱血氛圍。

DSC_4889

DSC_4923

內裝同是以黑紅撞色為主調來呼應外觀,跑車座椅繡有亮眼的「TAG Heuer」字樣,並且在座椅間的中央扶手、與車門門檻也都有專屬的徽章與銘牌,彰顯獨到的聯名風格。

DSC_4892

DSC_4887

DSC_4885

而每一款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都會搭配一只專屬限量的TAG Heuer DBS Edition Carrera Heuer 02腕表,採用自製的Calibre HEUER 02機芯,表面的蜂巢狀格柵與DBS Superleggerag車頭水箱護罩設計如出一轍,指針、旋鈕與錶帶縫線採用紅色細節搭配,呼應限量車款的高雅配色。

DSC_4958

DSC_4957

DSC_4954

動力部分同樣採用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最大725匹馬力以及900 Nm (91.8公斤米) 的扭力,配備ZF 八速自排線傳控制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要3.4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40 km/h。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聯名特仕款超跑全球僅限量50部,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向原廠爭取到台灣唯一一部,並首度公開亮相,正式售價來到了2280萬元。

DSC_4898

DSC_4953

DSC_4945

DSC_4940

DSC_4939

DSC_4933

DSC_4931

DSC_4930

DSC_4901

DSC_4897

DSC_4880

DSC_4798

DSC_4796

DSC_4795

DSC_4794

DSC_4791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