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引頸期盼、第2輛敞篷的LT超跑600LT Spider終於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很短的時間內正式將 600LT Spider 引進抵台並正式發表

DSC_5376

於2019年初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McLaren 600LT Spider,是McLaren第五款採用 "LongTail 長尾" 命名的競技車款,不僅延續傳承LT使命 與卓越的性能表現,硬頂敞篷的設計更讓600LT Spider多了一分優雅與性感氛圍。

DSC_5324

600LT Spider 採用三片式硬頂敞篷設計,開啟或關閉的時間只需要15秒鐘,並且可以在時速40 km/h以下動作。硬頂敞篷擁有較佳的抗噪隔熱功能,關閉頂篷更能帶來與Coupe車型相差無幾的流線外觀,維持McLaren車款設計一貫追求的極致空氣力學,並在車尾增加額外的52公升置物空間。

此外,Spider車型配備的電動升降玻璃尾窗,大幅降低傳統迴風網構造的噪音、減少亂流,讓車內乘客可以恣意沉浸在充滿力度的引擎聲浪、與徜徉大自然之中。

DSC_5318

DSC_5305

由於採用量輕質堅的單體碳纖維底盤,讓敞篷車型不需增加額外重量來強化結構,加上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讓 600LT Spider 比起 570S Spider 還要再減輕100公斤的車重,達到每噸車重463PS的優異馬力重量比。

DSC_5327

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如車名所示的600匹最大馬力,620 Nm (63.2公斤米)的扭力,標配動力耗損極低的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減輕重量並縮短排氣路徑的獨特上排式尾管,0~100 km/h 加速只需要2.9秒鐘,0~200 km/h加速也僅需8.4秒鐘。

開蓬時的極速就有315 km/h,關蓬時極速更是可以達到324 km/h,幾乎與coupe車型相差無幾。

DSC_5325

DSC_5328

600LT Spider也同樣具備了像是車尾的固定式尾翼,在時速250 km/h能產生100公斤的下壓力、平整式底盤的下吸真空效應、更優異的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輕量化懸吊與競技取向的煞車系統,保有LT車系優異的超控本質。

【McLAREN 新聞照片7】

DSC_5310

DSC_5316

McLaren 600LT Spider 將採限時限量、以手工方式打造生產,換句話說就是只在特定的一段時間內接單生產,過了就無法再接受訂單。也因為受限於Sports Series與Super Series車款的產能,預期600LT Spider的生產數量將會十分稀少。

總代理永三汽車為 McLaren 600LT Spider 開出新臺幣1480萬元起的基本售價,即日起正式開放接單下訂。

DSC_5340

DSC_5322

DSC_5377

DSC_5314

DSC_5308

DSC_5306

DSC_5321

DSC_5309

攝影、撰文:Hsiang

相關閱讀:

(360環景、引擎聲浪) Longtail 長尾家族新生力軍,McLaren 600LT續寫極致傳奇篇章

最激情的人車駕馭體驗,McLaren 675LT Spider正式抵台

傳承經典再進化,McLaren 675LT正式抵台發表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