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7526_921468167881511_3803714975055459746_o

縱使AMG已為Mercedes-Benz各系列車款打造高性能版,但原廠或車主可不會就此罷休
冠上"Black Series"兩字的C63 AMG Coupe,不論外型或性能都將再次提升到另一境界

臺灣也有車主透過貿易商引進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實際上路更顯霸氣風範(車體五彩光影為環形偏光鏡CPL,透過汽車隔熱紙所反射的光影效果,實際車身為黑色)

極為外擴的寬車體套件、更具張力的前後保桿以及引擎蓋散熱孔都是Black Series獨有,與下圖C63 AMG Coupe相比較,光是外擴42mm的後輪輪拱,就讓整體氣勢加分不少。

01.jpg

排氣管也由原本的四出圓管改為四矩形,車尾下方分流器能讓車體在高速行駛下更穩定,雖然說車尾"Black Series"標誌不是很明顯,但是從誇張的寬體套件也能一眼就辨認出。

02.jpg

換上19吋輕量化運動鋁圈,並配備了可調整式AMG懸吊避震器以及AMG陶瓷煞車系統。此外,七速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系統,以及後輪差速鎖定器都列為標準配備。

04.jpg

座椅升級為AMG桶型賽車座椅,門版換上更輕的材質,而後座也一併宜除以減輕重量。

05.jpg

再次調校的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比標準版C63 AMG Coupe多60匹的517匹馬力,扭力為63.2kgm,0~100km/h加速進步0.3秒來到4.2秒,極速則是同樣限制在250km/h。

03.jpg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預計2012年1月開始交車,德國當地的售價為115,430歐元,預估引進臺灣售價可能將近新台幣800萬元,如果AMG車系無法滿足,那就試試Black Series。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來源:Mercedes-Benz」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