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部的Koenigsegg Agera RS,在正式發表後不久就被全球富豪們搶訂一空
繼前一陣子Agera RS正式登陸美國後,歐洲也迎來第一輛交車的Agera RS "‘Naraya"

AgeraRS Naraya_01

這輛Koenigsegg Agera RS在車主要求之下經過高度的客製化,並且以車主關係密切的家族名稱"Naraya"來命名。車身採用深藍色碳纖維材質打造,輔以金色線條作為點綴,散發出一股深邃又神秘的獨特品味。

AgeraRS Naraya_02

AgeraRS Naraya_04

重點來了,車身上的金黃色部分,是以18K金金箔手工打造的!原廠請來義大利的著名工匠Ettore Blaster Callegaro,以每天12小時、一週工作6天,整整花了兩個星期才完工。金箔部分是以特殊手工技術小心翼翼貼上,再透過多個塗層來保護,避免劃傷。

AgeraRS Naraya_03

內裝也以深藍色Alcantara高級麂皮鋪陳,與外觀車色相呼應,並且也有使用18K金金箔以及155顆鑽石來裝飾,為了展現自我品味毫不手軟啊!

AgeraRS Naraya_05

AgeraRS Naraya_06

Koenigsegg Agera RS "Naraya"的空力套件與大尾翼提供強大下壓力,可以將Agera RS緊緊的壓在地面。搭載一具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爆發出最大1160匹馬力以及1280Nm (130.6公斤米)的扭力,配備訂製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3秒內,極速上看443 Km/h。

AgeraRS Naraya_07

AgeraRS Naraya_08

「來源:Koenigseg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