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專屬寬體套件的AMG Black Series車款,向來對不少性能車迷有著無法自拔吸引力
繼上次的CLK 63 AMG Black Series後,這次是另一輛安裝黑系列寬體套件的C Coupe

DSC_8529

C 63 AMG Black Series車款在外觀上有專屬的寬車體套件,包含重新設計的前後下擾流、側群與尾翼,讓原先就很帥氣的AMG車型更有賽道般的氣勢。臺灣也有貿易商引進正版的C 63 AMG Black Series,不過高達新台幣880萬元的售價,還是讓車主卻步。順帶一提,車頭的導流翼片以及尾翼,是有多選配AMG Aerodynamics Package套件。

(車體五彩光影為安裝環形偏光鏡CPL的單眼相機,透過汽車隔熱紙拍攝所反射的光影效果,實際車身為黑色)

10557526_921468167881511_3803714975055459746_o

也許因為售價昂貴,讓嚮往黑系列寬體氣勢的車主,轉而只安裝Black Series外觀套件。比起普通版還要寬42 mm的後輪拱,是C 63 AMG Black Series套件的專屬設計,四出排氣管也由原本的圓形改為矩形,車尾下方分流器能讓車體在高速行駛下更穩定。

DSC_8584

前保險桿與碳纖維原色的下擾流也經過重新設計,以得到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引擎蓋上方的兩道散熱孔也是Black Series套件的套點之一。

DSC_8744

全車換上Black Series寬體套件後,讓C-class Coupe搖身一變成為吞噬道路的性能猛獸,吸睛度一流!可惜煞車並未升級為大直徑碟盤的AMG煞車系統,不然一定更完整。

DSC_8739

DSC_8752

DSC_8701

DSC_8670

DSC_8643

DSC_8641

DSC_8638

DSC_8628

DSC_8608

DSC_8592

DSC_8580

DSC_8574

DSC_8563

DSC_8557

DSC_8662

DSC_8653

「攝影:Hsiang」

相關文章:

絕非狼皮羊,Mercedes-Benz CLK 63 AMG Black Series 寬體樣式

AMG極品之作,以黑為名 Mercedes-Benz SL 65 AMG Black Series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