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頂級改裝品牌Novitec,近期推出以法拉利F8 Tributo為基礎的改裝升級套件
不僅在外觀方便提供了更多優化空氣力學的套件,就連最大馬力也一舉突破800匹大關

NOVITEC FF8TriAero Pic01.jpg

Ferrari F8 Tributo搭載的是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加引擎,經由Novitec工程團隊的長久的測試與研發,在不降低引擎耐用性的前提之下,透過專屬的Novitec N-TRONIC外接電腦重新調校渦輪、點火時機與空燃比等設定,讓最大馬力由原先的720匹,一舉提升到802匹馬力、扭力也增加到了898 Nm (91.6公斤米)。

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進步0.2秒來到了2.6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40 Km/h。

NOVITEC FF8TriAero Pic09.jpg

團隊也換上了自家研發的Novitec高性能排氣系統,以輕量化的Inconel鎳合金打造,並強化隔熱層以優化引擎的溫度控制。車主也能選擇鍍上999純金,不但外觀更好看,對於散熱有更好的作用。

NOVITEC FF8TriAero Pic12.jpg

外觀採用大量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側邊進氣口,以及增進下壓力與穩定性的大型尾翼,不僅提升F8 Tributo的空氣力學效應,擁有高光透明漆的碳纖維原色,更增添熱血的戰鬥氛圍。

NOVITEC FF8TriAero Pic03.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10.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2.jpg

前21吋、後22吋的 NOVITEC NF10 鍛造車輪,是和美國頂級輪圈品牌Vossen合作打造,運動化短彈簧也讓車身高度降低35mm,讓前高後低的踞地姿更顯氣勢。

Novitec也提供自家開發的前輪舉升系統,透過車內按鈕可以提升約40mm高度,方便經過減速丘或上下坡。

NOVITEC FF8TriAero Pic11.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5.jpg

內裝也能供多樣化的客製化訂製選項,包含皮革種類、縫線顏色、飾版樣式等。

NOVITEC FF8TriAero Pic13.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4.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6.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7.jpg

NOVITEC FF8TriAero Pic08.jpg

來源:Novitec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