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720S N-Largo是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全球僅限量15部也凸顯其稀有性
總代理三一國際在德國原廠的支持下也先後引進2部抵台,首輛完成升級也在近日亮相

DSC_6631

N-Largo系列是Novitec極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先前包含Ferrari F12、812,Lamborghini Huracán都有推出相對應的限量升級套件。台灣目前也有另外一部同樣由三一國際引進的Novitec Ferrari F12 N-Largo。

相關閱讀>>>(影片) 全球限量11組、台灣唯一的終極白武士,Novitec Rosso Ferrari F12 N-Largo S 寬體套件

這次發表是以McLaren 720S為基礎的720S N-Largo,在全球限量僅15組的情況下,總代理三一國際先後共引進了2部,成為全世界唯一同時擁有2部720S N-Largo的國家,第一輛升級完成的也在近日正式公開發表。

DSC_6755

DSC_6703

720S N-Largo最大特點就是氣勢十足的全碳纖維寬體套件,前軸葉子板加寬60mm、後軸輪拱更加寬130mm,外觀設計不僅氣勢與尺碼都極為引人注目,更是經由風洞實驗室雕琢出最佳的空氣動力學效率。

所有套件都是由高剛性、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並且擁有極為精確且密合的精度,讓施工安裝更為容易,完美無瑕的表面則能確保組像原廠一樣完美地烤漆施工。

DSC_6760

DSC_6706

全新設計的車頭空力套件除了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同時減少車頭的空氣阻力與提高空氣力學效率,整合式通風導氣孔,可將氣流引導至後煞車碟盤和卡鉗,進一步優化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車門後方的垂直進氣口能也為引擎帶來更好的散熱與進氣效能。

DSC_6748

DSC_6697

車尾採用專屬開發更長更寬的碳纖維尾翼,並保有原廠可自動升降、改變角度的機能,讓車尾的下壓力與導流性能更佳,並且有類似McLaren原廠Longtail長尾巴的視覺感。後保桿除了更為寬闊,保桿兩側與下擾流也加上特殊的導流孔與翼板設計。

DSC_6702

DSC_6653

DSC_6692

排氣系統採用Novitec RACE高性能排氣系統,包含直徑達95mm的賽車級RACE排氣管、代觸媒以及拋光的排氣管路。這套系統可完全隔熱,車主也能選擇是否搭載主動控制排氣閥門,或是選用不銹鋼材質、以及更昂貴、更輕量化的英高鎳(INCONEL)材質。

DSC_6705

DSC_6689

輪圈部分採用專屬的前20吋、後21吋中央鎖孔輪圈。這套輪圈是與全美國頂尖輪圈大廠、同時也是三一國際代理的Vossen Wheels合作開發,採用鍛造生產的合金輪圈具有極為輕量化與超高剛性的優勢,減輕簧下質量也助長了720S N-Largo的動態性能。原廠也提供輪圈多樣化的顏色與表面處理,各種配色、金屬拉絲紋路或拋光表面可完全客製化。

前軸採用寬9J、20吋中心鎖孔鍛造輪圈,搭配Pirelli P Zero 255/30 ZR20高性能輪胎。後軸則是採用深凹設計,即使塞入尺碼達寬12J、21吋超寬輪圈,並配置Pirelli P Zero尺碼325/25 ZR21大尺碼輪胎,後輪拱依然容納有餘。

DSC_6727

DSC_6720

Novitec引擎開發部門為這具M840T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多種等級的性能提升套件。Stage 1的即插即用的外掛引擎電腦輔助控制單元NOVITEC N-TRONIC,就可將輸出由720匹提升到773匹馬力。

而更上一級的Stage 2,功能強大的Novitec Power Stage 2電腦加上引擎周邊、進排氣系統組件升級改裝,最大馬力可一舉突破至806匹馬力、扭力也提升至878 Nm(89.5公斤米),達到0~100 Km/h加速2.7秒鐘、0~200 km/h加速7.5秒鐘、極速346 km/h的驚人境界。

DSC_6718

DSC_6666

除了門邊專屬的 1 of 15 限量名牌,在內裝方面Novitec也極盡所能地提供客製化選項,包括各種顏色的上等皮革和麂皮Alcantara,甚至能根據車主喜好在每個細節上進行個性化設置。

DSC_6638

DSC_6663

DSC_6665

依照客戶選配或客製化的程度不同,每套N-largo套件售價約500萬~700萬不等,若加上720S原價約1600萬元,每輛720S N-Largo完整車總價大約落在2100萬~2300萬元左右。

Novitec總代理三一國際遵循著原廠的規範與指示,一共耗時三個月才完成720S N-Largo的改裝升級。而在全球僅15部的珍稀限量之下,三一國際也為台灣搶到2部720S N-Largo配額,成為全球唯一擁有2部的國家。

DSC_6639

DSC_6642

DSC_6655

DSC_6660

DSC_6636

DSC_6677

DSC_6696

DSC_6697

DSC_6699

DSC_6709

DSC_6721

DSC_6728

DSC_6658

DSC_6750

DSC_6650

DSC_6731

DSC_674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