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往例,Lamborghini只要推出後驅小牛,其輸出馬力通常會比起標準版來的小一點
不過Novitec Torado卻反其道而行,將後輪驅動的Huracan小蠻牛一舉提升至高達850匹

08

Lamborghini 通常會將後輪驅動的車型馬力數稍微下修,來讓車款比較好一點操控,這點可以從Gallardo LP520-4跟Huracan LP580-2可以略知一二。

不過德國的改裝大廠Novitec Torado卻反向操作,透過加裝雙機械增壓系統,以及修改行車電腦ECU,將後驅的Huracan LP580-2馬力從原先的580匹,一舉提升至高達850匹!

13

10

Novitec Torado也提供多種碳纖維材質的外觀套件供選擇,包含前後大包、尾翼、前行李箱蓋與後引擎蓋等,套件都經過風洞測試已達到最佳空氣力學效果,讓Huracan Coupe RWD更具有侵略性的外觀。而不鏽鋼的運動化排氣系統也讓聲浪更加剽悍!

06

09

12

Novitec Torado也釋出Huracan Coupe RWD的測試影片,檔位升至三檔後輪還能有打滑,就可以知道850匹馬力全數釋放在後輪有多強悍!

05

07

11

14

03

01

02

00

04

「來源:Novitec Torado」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