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旅行車是不少好爸爸的目標,擁有跑車更是不少男人的夢想,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來看看美國改裝廠Callaway Cars的最新作品,超跑旅行風 Chevrolet Corvette Wagen

AeroWagenFilm3

將跑車與旅行車兩種風格迥異的車型結合,向來是車壇天馬行空、卻又饒富趣味的概念之一,但大多也僅止於電腦合成的紙上談兵而已。

(Source:Rain Prisk Design)

不過來自美國的改裝車廠Callaway Cars,卻將這個長久以來的想法付諸實踐,發表了美式肌肉跑車Chevrolet Corvette C7專用的旅行車改裝套件AeroWagen。

 AeroWagenFilm7

跟旁邊白色標準版C7比較一下,後半部車尾的斜背車窗線條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延伸的車頂與掀背尾門。這組套件的完整度相當高,絲毫看不出破綻,就連原先的Targa車頂也都保留,根本就像是原廠推出一樣。

 AeroWagenFilm1

這組套件包含了掀背車尾、帶有除霧功能的後車窗、後尾翼、上擾流板等,並可適用於Corvette Stingray、Grand Sport以及Z06 Coupes等C7車型上。包含烤漆顏色的售價為美金$14,990元,將近新台幣$45萬元左右。

callaway-corvette-aerowagen-05

AeroWagenFilm2

callaway-corvette-aerowagen-06

AeroWagenFilm

AeroWagenFilm5

 AeroWagenFilm6

來源:Callaway Cars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