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獨特的英式豹力美學,Jaguar F-Type自上市以來就吸引不少品味獨到的買家入主
而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旗艦版 F-Type SVR,也以高達860萬元售價之姿正式引進台灣

DSC_7302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簡稱SVO),是Jaguar以及Land Rover 旗下專門打造性能車款的特殊車輛部門。F-Type SVR就是第一輛經由SVO部門打造的性能車款,也是F-Type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車型。

 DSC_7277

F-Type SVR 的性能氛圍從外觀就可窺見,包含新設計更大的車頭進氣壩與引擎蓋散熱孔、車尾更大面積的主動式尾翼、後下擾流與四出尾管等,車頭車尾以及尾管都能看到SVR飾徽與字樣,輕量化碳纖維材質也是大量運用其中。

DSC_7276

DSC_7292

DSC_7287

DSC_7286

DSC_7300

輪圈也是專屬的20吋鍛造鋁圈,側邊鑲嵌有SVR字樣,胎寬也稍微增加10mm。

SVO部門也針對主動式懸吊、以及四驅系統、動態穩定系統、電子差速器等電腦軟體做更進一步的調整與升級,讓F-Type SVR能有更優異的性能化表現。

DSC_7265

DSC_7280

動力方面則是搭載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能提供最大575匹馬力以及71.4公斤米的扭力,配備八速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驅系統,0~100 Km/h加速約3.7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32 Km/h。

針對如此獨特又強悍的新世代小豹王,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開出新台幣$860萬元的建議售價。

 DSC_7261

DSC_7271

DSC_7310

 

 

DSC_7266

DSC_7272

DSC_7275

DSC_7278

DSC_7288

DSC_7293

DSC_7298

DSC_7299

DSC_7304

DSC_7309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