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向來是"改不驚人死不休",從作品中也驗證了只有Mansroy可以超越Mansory
這回他們挑上法拉利旗艦V12車款Ferrari F12,以紅色碳纖維打造一部真正的汗血寶馬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1

"改裝"其實不是他們的本意,對於Mansory來說,重新打造一輛超跑才是真正的精神所在。Mansory工程師對於Ferrari F12的原廠外觀沒甚麼特別的想法,所以他們只好把全車鈑件通通拆掉,換上經空氣力學測試過的全新外觀套件。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2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3

對於碳纖維材料瞭若指掌的他們,選擇碳纖維複合材質來打造外觀套件也是合情合理,能結合重量輕且堅固的特性。Mansory也擁有自已的碳纖維生產工廠,從不假他人之手。既然紅色是法拉利的代表色,那用選用紅色碳纖維吧!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7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8

為配合La Revoluzione如此驚世的外觀,Mansory也特別開發前21吋、後22吋的專屬輪圈。

1275268_646558695408918_1403787438_o

當然,內裝用上碳纖維飾板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強烈對比的紅、黑色Alcantara麂皮與高級牛皮相互輝映,呈現出毫不保留的戰鬥氣息。

MANSORY_larevoluzione_int_01

MANSORY_larevoluzione_int_03

Mansory做事從來也不會只做半套,外觀有了當然也要提升動力。他們將原廠6.3升V12引擎,塞入兩顆渦輪增壓器,並重新改寫引擎電腦,讓La Revoluzione能爆發出高達1200匹馬力以及90.8公斤米的扭力。0~100 Km/h加速只需要2.9秒鐘,極速可以高達時速370公里。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10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6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4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5

1669727_646558812075573_1939686291_o

MANSORY_larevoluzione_ext_09

 MANSORY_larevoluzione_int_02

「來源:Mansory」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