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外星人的Benz SL class之後,這次LA車展又有驚人之作
如果你很愛美國肌肉車外型,但又喜愛Gallardo的駕駛性能呢?!

一看到這輛Mustang,小弟認為又是一款改車身套件及圖裝的改裝車
很顯眼的酒紅色家白色線條,霸氣的前下巴跟類似小牛的輪圈,還不錯!



當然這樣的改裝車在車尾的部分一定也很帥,4尾管跟尾翼應該不可少吧!
但是,小弟卻看到了以下這張...當場傻眼啊!
我說也應該改帥一點啊!別學Lamborghini Gallardo的尾巴,很不搭啊!



看了文章想找(吐槽?!)一下是哪家改裝車廠的名作,卻看到這段文字...
[...car is basically a 520-hp mid-engine, all-wheel-drive Lamborghini Gallardo...]
容小弟來翻譯一下並附上來源連結,以免網友說是不是看錯或是找錯文章了
[這是一輛以520匹馬力中置引擎,四輪驅動的Lamborghini Gallardo為基礎]
http://www.autoblog.com/2007/11/12/tractorri-lamborghini-mustang-is-strong-like-bull/



不信?!那來看看內裝是不是正版的小蠻牛
仔細瞧瞧,真的是正版的Lamborghini Gallardo啊!
(以這個角度你一定會說是普通版的小蠻牛,卻不知是披著馬皮的牛)


打造這部"馬皮牛"的是John Haugh,雖然不知道他的用意何在
不過想紅嗎?!我想他已經達到了XD
(不過該叫什麼好呢...Mustando?! 還是Gallartang?!)

相簿:Tractorri Lamborghini Mus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