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古典品牌Morgan,在2019年發表採用BMW動力與新平台所打造的Plus Six
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也在近日正式宣布客製化接單引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18萬元起

DSC_8805

Morgan-Motor Company是創立自1909年的英國古典手工車廠,至今已超過110年歷史,以百分之百純手工客製化純手工打造汽車聞名於世。而且百年來都由同一個家族所經營,期間都沒有被任何汽車集團所併購,是唯一純英國獨資的汽車品牌。

Morgan的旗下車款都是以長車頭、短車尾、外擴輪拱設計的復古造型,並搭配新世代的引擎動力,樂趣十足的駕馭性格也在車壇獨樹一格。

DSC_8798

Plus Six是品牌旗下新世代的車款,採用高性能車款專用的CX-Generation鋁製黏合平台,在軸距相同的前提之下,不僅剛性比起以往還要強上兩倍,重量還更輕上許多,對於油耗跟廢氣排放有很大的助益。

同時Morgan也遵循傳統,在車體的後半截車廂依然採用英國種植的白蠟木框架支撐,延續古典奢華的浪漫情懷。

DSC_8775

DSC_8803

動力部分採用BMW代號B58的TwinPower Turbo 3.0升直列6缸渦輪引擎,能提供最大335匹馬力以及500Nm的強勁扭力。(同一顆引擎也搭載在BMW Z4 M40i、640i、740i、840i以及X系列高性能休旅車。)

在ZF 8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驅動之下,Plus Six 0-100km/h僅耗時4.2秒,極速可以達到267km/h,平均油耗也能達到12.2 km/L。

DSC_8729

DSC_8717

Plus Six的輪圈採用更為深凹的輪輻設計,輪圈孔洞以及中央拱起的半球型設計,則是依然承襲早期Morgan古典跑車風格。而車輪以及前後輪拱佔整個車側線條的比例、輪輻處理和各項細節等,都散發出經典融合現代科技的視覺呈現,讓人一眼即知這是一部令人過目難忘的Morgan。

DSC_8777

DSC_8754

外型如此驚豔的復古跑車,當然也要有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選擇。原廠除了提供24種標準車色、18種皮革以及29種縫線可以搭配以外,車主更能客製化想要的車色、或是更多樣化的內裝木紋飾板,來展現個性化的氛圍。

DSC_8768

DSC_8726

DSC_8719

Morgan Plus Six是一台純正英國手工打造、兼具英倫古典浪漫情懷、能讓人一試上癮的卓越動力與操控表現、真正能為駕駛者帶來極上樂趣的英國手工敞篷跑車,即使擺著靜靜欣賞都讓人心曠神怡。

手工逐輛客製化打造的Plus Six年產量僅約300輛,由Morgan總代理三一國際正式引進的Morgan Plus Six不含選配的基本售價為新台幣618萬元起,台灣預計每年接單引進10輛。

DSC_8799

DSC_8831

DSC_8828

DSC_8781

DSC_8772

DSC_8756

DSC_8750

DSC_8749

DSC_8739

DSC_8734

DSC_8724

DSC_8718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