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以為賓士第一款貨卡車X-Class台灣無緣見到,Brarus總代理三一國際搶先引進發表
不僅全車換上Brabus空力套件以及動力升級,更是全球第一輛採用編號001的車身號碼

DSC_2186

Mercedes-Benz 於2017年發表旗下第一輛Pick-up貨卡車型 X-Class,雖然台灣並無任何導入計畫,不過專精於賓士車型改裝的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為了回應許多客戶的詢問與要求,特別搶先引進升級車型 Brabus X D4。

DSC_2176

Brabus 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在積極與德國原廠合作之下,不但引進在國外就已經升級完整的 X D4 成車抵台,首度亮相的這部力量版,更是全球第一部打上Brabus編號001的認證車。

DSC_2149

外觀部分換上LED日行燈的Brabus前保險桿、擋泥板、運動化四出尾管、20吋專屬鋁圈,以及高亮度的LED車頂燈,開啟方式與遠光燈同步。

DSC_2143

DSC_2150

DSC_2187

DSC_2182

DSC_2157

內裝方面除了可以選擇所有Mercedes-Benz原廠配件以外,還增加了專屬的Brabus迎賓飾板、車內地毯以及金屬油門煞車踏板。

DSC_2155

cbut8-ssx4w

DSC_2203

現場展示的為 Brabus X D4 力量版,除了上述外觀內裝配件皆為標配,引擎部分也升級了 Brabus PowerXtra Preformance Kit D4 動力套件,將2.3升4缸柴油引擎馬力由原本的190匹,一舉提升到211匹最大馬力,扭力也達到了510 Nm (52公斤米),並且為四輪驅動系統。

DSC_2158

DSC_2147

Brabus X D4的後斗載貨重量達到1,016公斤、總載重量為3,250公斤,車尾可拖動的重量更是達到3,500公斤,後斗還可以選則高頂、平頂、鋁蓋、車頂架、隔板等多種配置方式,運用上非常靈活方便。

 DSC_2193

cbswt-89xou

三一國際目前引進兩款Brabus X D4車型,分別為進階版$258萬元、以及這次首發的力量版$298萬元,未來還會引進更高階的V6柴油引擎版本,讓台灣喜愛Pick-up貨卡車的車主能有更與眾不同的選擇。

DSC_2189

DSC_2141

DSC_2161

DSC_2167

DSC_2171

DSC_2175

DSC_2195

DSC_2204

DSC_2206

DSC_2181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