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Portofino 已於2017年底首度在臺北世界新車大展中亮相,並獲得極高度的關注
如今,總代理以別開生面的發表派對迎接這輛全新GT跑車,正式為 Portofino 揭開序幕

Ferrari Portofino - Press Conference 03

Portofino 是一座位於義大利歷史悠久的的優美港口小鎮,以其聞名於世的迷人港口景致外,也同時瀰漫著義大利的熱情與悠閒氛圍。

Ferrari Portofino 將實用性和純正法拉利絕佳操控樂趣完美結合,外觀更以優雅的線條勾勒,宛如Portofino隨山壁起伏的天際線,剛柔並濟的強烈風格,為這輛全新躍馬添加更多純正義大利的熱情滋味。

Ferrari Portofino - Taipei Launch 04

C_69-3

引擎搭載連續榮獲2016年和2017年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並重新設計進、排氣系統、可變渦輪增壓管理系統等,最高可輸出功率達600cv (約591匹馬力)、以及77公斤米最大扭力。標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 加速進步至3.5秒鐘,極速達到 320 Km/h。

Ferrari 也特別強化這具V8渦輪增壓引擎的排氣系統,以保有令人熱血沸騰的純正躍馬聲浪。

Ferrari Portofino 02

Ferrari Portofino 03

Ferrari Portofino 使用全新打造的鋁合金底盤,重量減輕80公斤、剛性還提升35%。搭載第三代電子差速器(E-Diff3)、F1-Trac循跡控制、電子輔助轉向(EPS)和磁流變懸吊控制系SCM-E)等最新操控輔助系統,確保在每一次進出彎道時,均能維持優雅身段絕佳操控表現,擁有最極致的駕駛樂趣。

Ferrari Portofino 01

折疊式硬頂敞篷能在14秒內就能完成開關篷的動作,全新設計的導風板,可在開篷後減少車艙內30% 的氣流量,並降低風切噪音,讓駕駛者在任何模式狀態下,都可以自在的交談與享受激情的引擎聲浪

Ferrari Portofino 04

Ferrari Portofino 05

座艙同樣詮釋法拉利獨到的美學與奢華舒適理念,並以大量輕量化材料打造,同時也創造更大的乘坐空間。也搭載包括18向電動可調座椅、10.2寸的觸控螢幕娛樂資訊系統及空調系統整合等多樣實用配備,直覺化操作與運動化設計為駕駛者創造優異的駕馭體驗。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 Ferrari Portofino 開出臺灣標配的售價為新台幣$1,288萬元起。

Ferrari Portofino 07

Ferrari Portofino 06

Ferrari Portofino - Press Conference 02

Ferrari Portofino - Taipei Launch 03

Ferrari Portofino - Taipei Launch 01

Ferrari Portofino - Press Conference 04

Ferrari Portofino - Press Conference 01

來源:臺灣蒙地拿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