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Balboni擔任Lamborghini首席試車手長達40年的時間,測試過許多款蠻牛超跑
如今他退而不休,以多年試車經歷,即將為新一代牛王推出專屬的鈦合金輕量化排氣管

VVBB

Valentino Balboni跟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可以說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他在1968年開始進入Lamborghini做機械學徒,當時Lamborghini也不過創廠剛滿5年。憑藉著努力與熱情,漸漸的被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所看上,欽點試駕新款蠻牛超跑。他主導測試了Lamborghini旗下高達80%的蠻牛超跑新車,被封為蠻牛首席試車手,直到2008年因為服務滿40年而退休,目前轉任Lamborghini顧問與品牌大使。

為了紀念這位"活著的傳奇",Lamborghini曾經在2008年以他的名字,推出一款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的手排後驅小牛,全球限量250輛。

gallardolp550-2_and_valentino_rgb_large.jpg

終其一生在速度與熱血裡打轉,Valentino Balboni並不打算就此停止。2016年他以個人名字的縮寫"VB",推出自有超跑改裝品牌,而即將推出的第一款產品,就是鎖定新一代牛王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2016-08-12_170634

採用鈦合金材質高溫燒灼,以及T.I.G.精準手工焊接,呈現出完美誘人的藍紫色金屬光澤。排氣管重量只有6.3公斤,而且都經過長達350個小時手工打造。這已經不只是排氣管,更是世界級藝術品了啊!

2016-08-12_164336

官方尚未公布進一步的相關數據與消息,只知道這組專為新牛王設計專屬VB排氣管,全球將只會有30位車主能有機會收藏。

 2016-08-12_165925

PB_VB_7

PB_VB_10

PB_VB_14

PB_VB_13

PB_VB_16

「來源:Valentino Balbon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