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6.7年級之前的朋友都對霹靂遊俠李麥克跟霹靂車夥計有很深的印象
如今,美國NBC即將於明年2月中撥映新霹靂遊俠!

「霹靂遊俠李麥克,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其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這兩句話是霹靂遊俠的經典中文版開頭,想重溫可以看以下影片


這次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將推出新的霹靂遊俠
但不是影集,是兩小時的電影版特別篇,時間是2008年2月17日(希望有後續)
而David Hasselhoff也將飾演老的李麥克(那年輕的勒?!)


接下來就是車迷朋友關心的啦!那麼新的霹靂車勒?
這次NBC不是使用那輛影集中大家熟西的KITT夥計,龐帝克火鳥
而是這輛,由Shelby操刀改裝的Ford GT500KR!


NBC也辦了一場記者會,來跟告訴影迷們這個好消息
影片中的第一輛野馬是自動的喔!後面甩尾那輛是變形版KITT Attack(有人開)


NBC也公佈新霹靂車將會有三種版本在電影中出現
第一個是稱作KITT Hero的540匹馬力基本版
第二是無人駕駛的KITT Remote遙控版
 最後是名為KITT Attack的變形版(見下圖,不是變形金剛XD)


這代的霹靂車被定位為超級電腦駭客,可在任何地方突破電腦防火牆取得資料
透過奈米科技,霹靂車也可以轉變成任何形狀及顏色
(都說了不是變形金剛了啦!XDD)

[來源:NBC,Autoblog]
 
相關閱讀:(影音) 2則新霹靂遊俠Knight Rider 廣告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