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大家一定不陌生,那句"Red Bull 給你一對翅膀"更是朗朗上口
沒想到句話也真能實現,與Aston Martin合作推出V8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

DSC_0685

Red Bull與Aston Martin於2016年正式結盟,成為F1賽場上重要的合作夥伴,隨後也發表一款頂級限量超跑AM-RB 001。

為了呼應兩大車廠的創新合作,Aston Martin在2017年F1新賽季開跑之際,以V8跟V12車型為基礎,推出全球限量40部的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s。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為滿足車迷的期待,更特別爭取到產量稀少的V8限量版本引進台灣。

DSC_0776

Aston Martin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s (亦稱作RBR editions),是由旗下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以兩大品牌的特殊元素打造,並推出深海藍(Mariana Blue)、及亮鎢銀(Tungsten Silver)以及消光緞面深藍 (Satin Mariana Blue)三種車色供選擇。

DSC_0708

DSC_0785

DSC_0792

RBR editions最明顯的特點,就是在車側碳纖維散熱孔飾條、以及座椅頭枕徽飾,都分別鑲嵌與繡上 "Red Bull RACING FORMULA ONE TEAM" 的專屬字樣。

DSC_0694

DSC_0762

此外,在門檻飾板與引擎專屬名牌,還有兩位Red Bull Racing F1車手Daniel Ricciardo 或 Max Verstappen專屬簽名,更增添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

DSC_0687

DSC_0741

顏色配置上也很有巧思,外觀套件鮮紅色烤漆、亮黃色煞車卡鉗、內裝與座椅雙色縫線也都呼應Red Bull專屬的紅、黃、藍的經典三原色。

DSC_0830

DSC_0726

DSC_0768

DSC_0765

而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水箱進氣孔、尾燈飾板、後視鏡蓋、車門把、內裝飾板…等,更凸顯出V8 Vantage S的運動跑格。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DSC_0811

DSC_0828

DSC_0701

DSC_0734

DSC_0822

動力來自於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最大436匹馬力、以及49.9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Sportshift II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花4.8秒,極速則上看至305 km/h。

DSC_0743

Aston Martin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分別有V8與V12兩種車型,加起來全球總共只有限量40部,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則取得V8車型配額為4輛,售價新台幣$938萬元,供熱血玩家典藏。

DSC_0680

DSC_0698

DSC_0699

DSC_0711

DSC_0720

DSC_0725

DSC_0728

DSC_0730

DSC_0735

DSC_0753

DSC_0775

DSC_0788

DSC_0797

DSC_0799

DSC_0805

DSC_0810

DSC_0836

DSC_0844

DSC_079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