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登場至今不過5個年頭,Lamborghini Aventador銷售佳績可謂最成功的V12車型
為了延續經典傳奇、重新演繹極致,全新Lamborghini Aventador S以王者之姿席捲全台

DSC_8271

自2011年登場的新世代大牛Aventador,可以說是Lamborghini旗下最成功的V12車型,短短的5年內已經銷售多達5,500輛,打破了Lamborghini V12前代車款的銷售紀錄,如此亮眼的佳績,讓Aventador早已在歷史上寫下經典的一頁。而Lamborghini Aventador S的誕生,就是將這經典傳奇延續至下個全新的篇章。

DSC_0172

Aventador S更加優化空氣力學效果,如毒蛇獠牙般的全新前擾流氣壩,能有效優化氣流途徑,車尾擴散器以及垂直片狀也能增強空氣流通性,後尾翼更可以根據速度和駕駛模式調整三種不同揚升角度。透過空力效應的改進,讓Aventador S下壓力增加約130%以上。

DSC_8257

DSC_8164

原先的車尾兩側的電動進氣口,也改為與Aventador Superveloce相同的固定式碳纖維進氣口,加大進氣效能。尾管部分也重新設計,比起上一代更輕量20%,讓V12引擎聲浪更加強悍有勁,為視覺、聽覺及速度感帶來獨一無二的震撼感受。

DSC_8247

DSC_8237

透過優化引擎VVT 可變氣門正時以及VIS 可變進氣系統,讓Aventador S的6.5升V12引擎能超越前代爆發出740匹馬力,扭力也達到690 Nm。搭配七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要需2.9秒,極速則可達350km/h。

Lamborghini Aventador S新車發表會 (10)

Aventador S也是Lamborghini第一輛搭載四輪轉向系統的車型,前軸結合LDS動態轉向系統,在低速和中速駕駛時提供高度靈活性;後軸則整合Lamborghini Rear-Wheel Steering (LRS)後驅系統,使高速操作下大幅提高穩定性。

4組新型的主動懸吊系統能導入幾何設計與可變阻尼系統,大幅優化車輪與車身控制,強化抓地力與處理能力。

DSC_8183

DSC_8221

駕駛模式也是一大重點,除了原有的STRADA、SPORT、CORSA以外,Aventador S也增加一組全新的EGO模式。駕駛可以針對控制引擎、懸吊系統、四輪轉向系統等部分單獨進行設定,更能隨心所欲感受Aventador S帶來強大的性能表現。

Lamborghini Aventador S新車發表會 (7)

4輪轉向系統、4組主動懸吊系統、4輪傳動、4種駕駛模式所組成的「4 Masterpieces 4大匠心之作」,讓Aventador S擁有獨一無二的駕駛體驗。

 

台灣總代理gama嘉鎷興業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S 開出新台幣$2,700萬元的建議售價,正式宣告傳承經典的新世代大牛正式登場。

DSC_8279

DSC_8266

DSC_8261

DSC_8260

DSC_8254

DSC_8250

DSC_8248

DSC_8244

DSC_8235

DSC_8231

DSC_8220

DSC_8218

DSC_8207

DSC_8190

DSC_8178

DSC_8177

DSC_8176

DSC_8173

DSC_8159

DSC_8275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