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07惡魔四伏中,龐德駕駛的Aston Martin DB10 ,不論在性能或外型都是無庸置疑的
想必作為追殺龐德的反派用車,當然是馬虎不得。來見見新一代豹力王子Jaguar C-X75

01

其實Jaguar C-X75並非第一次現身。早在2010年,C-X75 Concept就曾經以電動概念跑車的身分首度亮相,當時採用4具電動馬達來驅動,並輔以2具微型燃氣渦輪機作為發電。雖然概念很創新,也受到全球車壇的高度期待,但後來還是無疾而終。

相關閱讀>>>Jaguar C-X75 Concept 燃氣電動超跑強悍登場

Jaguar-C-X75_Concept_2010_1600x1200_wallpaper_06.jpg

就在大家快要把她遺忘的時候,007 Spectre 惡魔四伏的劇組找上Jaguar,希望能有一輛跟Aston Martin DB10同場較勁的車款。透過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SVO)特殊車款部門,讓C-X75能夠再度復活,擔任劇中的反派用車。

02

15

電影中的這輛Jaguar C-X75,與當年發表的概念車版本可以說相差無幾,原廠在細部的地方增加一些碳纖維套件,車尾也新增後下擾流,以及可電動升降的尾翼。迷人的尾燈線條,與帥氣的上掀車門,的確是足以跟DB10相互匹敵!

03

04

動力方面並非採用純電力或油電系統,而是改為搭載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能夠爆發出550匹最大馬力,0~100 Km/h加速只需要短短的4秒鐘,實力也很驚人。

05

只可惜...Jaguar又要再一次讓大家失望了。根據SVO執行長John Edwards表示,C-X75將只會生產6輛,並全部供給電影拍攝使用,短時間內並不會有任何上市計畫。所以想要一睹Jaguar C-X75這輛豹力王子的車迷朋友,只能透過電影來欣賞了。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來源:Jagu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guar C-X75 007 James Bond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