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2個年頭,全球專業超跑客製排氣管廠 iPE,全新廠區在11月20日於高雄盛大落成
當天不僅150輛超跑一同共襄盛舉,馬王ENZO Ferrari風神Pagani Huayra也現身慶賀

DSC_8906

iPE(Innotech Performance)Co.Ltd.,是一群專業且對汽車充滿熱情與挚誠的技師與工程師創辦,2002 年設立提供創新且品質優良的超跑排氣管系統,是一間來自臺灣的全球專業超跑客製化排氣管廠。

DSC_8823

DSC_9122

DSC_9107

秉持著對車子強烈的熱愛,iPE 總經理簡正興年輕時從學徒做起,一路鑽研到創立 iPE 精圓科技,提供超跑車主兼顧性能以及舒適性的高品質產品。現在這個MIT臺灣品牌,行銷全球頂級的跑車市場,更榮登德國排氣系統網站評比第二名,打敗Akrapovic、Cargraphic、Mesitershaft等強大競爭對手。

DSC_8841

DSC_9037

DSC_8987

iPE以世界獨有的技術,專為高性能超跑車款打造世界頂級汽車排氣系統,賦予每一台超跑獨特的生命力。擁有全球專利(智慧閥排氣系統),藉由偵測引擎轉速及油門踏板深度,自動調整閥門開關控制排氣量,亦可由遙控器直接手動控制。在自動模式下,低速時超跑的扭力可維持更好,高速時可減緩輸出扭力的流失,這項技術不只幫助超跑得到更多動力,也為車主帶來超跑高轉速時的駕馭樂趣,及低轉速時的運轉效。

DSC_9130

因每個車種的內裝構造不同,因此 iPE 針對每台不同車款進行研發,比照製作工藝品的技師手藝,純手工高品質的魚鱗點焊技術,量身訂做打造專屬排氣管系統,除了提升超跑整體性能之外,更成就車輛完美聲浪。目前包含Lamborghini LP700-4 Aventador、Ferrari 458 Italia以及McLaren 650S等超跑車款皆已開發專屬排氣管系統。

DSC_9131

DSC_8829

iPE 新廠區於2014年11月20日盛大落成,活動當日不僅邀請Lamborghini、McLaren、Ferrari、Porsche等全臺灣各大超跑車隊,約150台總價值超過15億的超跑嘉賓一同共襄盛舉,馬王ENZO Ferrari以及風神Pagani Huayra兩款全球限量的頂級車款更是到場慶賀。iPE 未來將不斷創新,積極為超跑帶來革命性的產品,滿足每個超跑車主的需求。

DSC_8853

DSC_8777

DSC_9151

DSC_9046

DSC_9012

DSC_8985

DSC_8762

DSC_8980

DSC_9348

DSC_8830

「攝影:Hsiang」

精選相簿:iPE Grand Opening 精圓科技盛大開幕

相關閱讀:

呼風喚雨的神級之作,Pagani Huayra 風神現身 - iPE Grand Opening

歷久彌新魅力不減,以創辦人之名ENZO Ferrari - iPE Grand Opening

惡魔蠻牛 DMC Aventador LP700-4 SV Spezial Version、 Molto Veloce - iPE Grand Openi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