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Maserati純正運動精神的GranTurismo車系,在這次百週年傳世盛典中也沒有缺席
以性能最強悍的MC Stradale為基礎,推出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週年慶典特別版

DSC_8124

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採用專屬耀眼的「岩漿紅」車身配色,象徵Maserati 發源地波隆那的代表色。另外也還有「墨水藍」供車主選擇。車門把與後視鏡採用碳纖維材質,也彰顯GT MC Stradale車款的極致運動天性

DSC_8175

煞車卡鉗使用與車身同色的鮮紅烤漆處理,輪圈方面則提供MC Design或是Trophy 20吋鋁圈供選擇,而且在鋁圈中心還鑲嵌專屬的百週年慶典徽飾,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DSC_8099

內裝桶型跑車座椅採用皮革包覆,並提供紅、白、藍三種對比色供搭配,而其中的「墨水藍」車色,更可選擇「聖托里尼藍」內裝和縫線來搭配白色皮革座椅和儀錶板,彰顯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的獨特身份。

DSC_8171

動力搭載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460匹最大馬力與53 Kgm扭力,配備MC Race Shift 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約4.5秒,極速達到303 km/h。

DSC_8108

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國內車主向義大利原廠積極斡旋,爭取到5輛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的稀有配額,建議售價為新臺幣$905萬元,當然在正式發表前也早已預定一空。

DSC_8287

DSC_8293

DSC_8147

DSC_8145

DSC_8131

DSC_8129

DSC_8138

DSC_8100

DSC_8098

DSC_8289

「攝影:Hsiang」

相關閱讀:

超過一世紀的海神傳奇,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

為賽道而生的工廠賽車,Maserati MC12 GT1

優雅經典工藝,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版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