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與越野看似兩種不同的用車領域,Mercedes-Maybach卻可以巧妙的完美結合
全球限量99部、售價6500萬元的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正式登陸臺灣

DSC_9323

Landaulet 半敞篷車,是一種汽車後座為敞篷設計的車體,最早源自於古代的四輪馬車車廂。這種車款大多為後座買家的富豪為客群,後來也有教宗、國家元首或公眾人物在遊行中使用。

賓士也不是第一次開發這種車型,早在2007年就有推出過Maybach 62 Landaulet,同樣為後座敞篷型式。

Maybach後來成為賓士旗下的頂級豪華子品牌Mercedes-Maybach,並在2017年推出旗下第一款豪華越野休旅車、全球限量99部的G 650 Landaulet。車款在尚未正式公開之前,隨即受到全球層峰客戶的搶訂,加上相當昂貴的售價,本來以為無緣在台灣一見。

沒想到神通廣大的 Brabus 臺灣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以成車進口的方式先後引進多達兩部的 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而且都還是經過BRABUS升級的版本,近期也正式抵台公開亮相。

DSC_9294

DSC_9288

G 650 Landaulet是以G500 4x4長軸版本為基礎,並將車長延伸至5,345mm、軸距拉長至3,428mm,提供後座乘客相當充裕寬敞的乘坐空間,並安裝上S-Class的多功能按摩座椅,雙腳甚至還可以完全伸直。

DSC_9264

GOPR0262

敞篷開啟或關閉的時間大概花費15秒鐘,後座乘客就可以選擇要徜徉大自然、或是保有私密的頭等艙空間。

座位正前方各配置一台10吋的多功能個人娛樂螢幕,中央扶手的置杯架可以隨時調整保溫或保冰功能,兩側也有真皮包覆的摺疊餐桌。

後座乘客除了可以決定敞篷的開啟或關閉,與前座之間也有一塊的私密隔屏,可以調整為透明、霧面或是下降收起,保有完全的隱私自由。

DSC_9260

DSC_9310

動力部分採用由AMG打造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630匹馬力以及高達102公斤米的扭力,標配22吋的Pirelli Scorpion ATR全地形胎、G Car強悍的四驅系統、以及450mm的離地高度,讓 G 650 Landaulet 可以更輕鬆越過險峻地形。

DSC_9276

DSC_9319

這次發表的 G 650 Landaulet 在出廠後,就直接送往BRABUS總部做外觀方面的升級,包含車頭水箱護罩改為B字樣廠徽、專屬22吋輪圈、輪拱與內裝也都改用大量碳纖維套件,在豪華氛圍之餘也注入些許性能風範。

DSC_9274

DSC_9307

DSC_9345

根據總代理表示,這輛為全球第一輛升級Brabus外觀套件的G 650 Landaulet,因此不僅車身編號為天字第一號的001,在正式掛牌後的行照上,車廠名稱也是登錄為BRABUS。

DSC_9308.jpg

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 全球僅限量生產99部,經過BRABUS升級過的又是屈指可數,據了解這輛抵台後的成交價高達6500萬元,成為全台最貴的賓士車款。

DSC_9282

DSC_9285

DSC_9346

DSC_9339

DSC_9338

DSC_9336

DSC_9335

DSC_9317

DSC_9315

DSC_9312

DSC_9271

GOPR0263

GOPR0248

GOPR024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