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四代 Jimny 原廠配置簡易的CD藍芽音響主機,可以加價升級為多功能觸控螢幕
不過車主稍嫌不滿足,這回找到全台首裝的9吋螢幕四核安卓導航多媒體車機+Carplay

DSC_6855

雖然說Jimny生來越野,不過對於車內影音系統還是想要配置全面一點。原廠配的是一組簡易的藍芽CD音響,原廠可另外加價升級為多媒體觸控螢幕。

不過車主透過關係多方巡查,終於找到理想中合適的多媒體導航主機,當天去裝店家說還是全台第一輛安裝這組車機的Jimny。

DSC_6854

螢幕是採用9吋的2.5D的曲面玻璃,比傳統全平面的螢幕來的漂亮,解析度為720P。內部搭載的是CPU是8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會比以往雙核、4核來得更順暢,使用上也不會卡頓。

DSC_6819

DSC_6823

DSC_6825

跟原廠來對比一下,這組車機是用原廠車機來開模的,可以發現外框造型一模一樣,外框的鋼琴鏡面烤漆更有質感。

DSC_6829

DSC_6830

DSC_6831

也因為是原車開模開發,所以原本的主機拆下後,扣具完全直上,接線也照對應的接好就能使用,完全直上。連開機螢幕都有Suzuki的Logo,看上去完全就像是原廠的車用主機。

DSC_6836

DSC_6838

DSC_6844

車機的主畫面有簡易的播放操控介面,常用的包含導航、藍芽連線、音樂與收音機都有捷徑直接列在主畫面。

DSC_6858-2

另外"應用"的部分就有更多選擇,Google內建的Maps地圖、Youtube、Play商店、網頁瀏覽器。甚至整合許多Youtube直播的app也有直接內建,也可以外接隨身碟來撥放影片、音樂或圖片等,功能非常多元。

DSC_6877

DSC_6876

DSC_6875

DSC_6846

導航除了有Google Maps以外,還直接內建導航王。

DSC_6862

更驚喜的是,老闆再重新設定一下主機後,原本採用的安卓系統的主機,竟然直接變成也可支援Apple CarPlay,連Siri都可以正常使用,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_6881-2

DSC_6886

DSC_6885

DSC_6884

DSC_6882

總結一下,這台第四代 Suzuki Jimny JB74 專用的9吋大螢幕8核安卓導航多媒體車機+Apple CarPlay,採用9吋的2.5D大螢幕、8核心CPU、4GB記憶體跟32GB儲存空間,內建導航王、Google Maps、Youtube,並且可以支援Android Auto跟Apple CarPlay雙系統手機連線,價格幾乎跟原廠加購的價格差不了多少,非常超值啊!

DSC_6891

DSC_6845

相關閱讀>>>

[Jimny開箱] Suzuki Jimny JB74 交車後就是要去越野啊,不然要幹嘛?

[Jimny 開箱] 頂級 CAMUI 神衣雙層美容鍍膜 feat. 鋼潤 專業汽車美容鍍膜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