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有錢就是任性,不過這任性卻也有等級之分,尤其主角又是位阿拉伯的石油王子
他不僅一次買下兩輛天價超跑,還都是全球唯一的Bugatti Chiron跟Vision Gran Turismo

aa

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曾在新一代超跑Chiron發表前,搶先展出與知名電玩賽車遊戲合作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設計團隊與工程團隊緊密合作,運用最新的賽車技術與空氣力學模擬,在現實世界中打造出全球唯一一輛的實車,每個車身鈑件、空力套件、引擎,甚至駕駛內裝都是100%可以在真實世界中運作。

33

phpfae7Fn

而在2016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新世代終極超跑Bugatti Chiron也正式亮相。外觀依照空氣力學效果優化設計,並採用更多碳纖維與鈦合金材質打造。修改過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能爆發出最大1500匹馬力與163.2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不用2.5秒鐘,極速更可以達到時速420公里。一發表馬上受到全球富豪的高度關注。

Bugatti Chiron目前還在做最後的路試與細部調整,雖然訂單滿檔但尚未有正式交車的紀錄。

2

3

不過就在這時,Bugatti官方粉絲團卻發布消息,一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子、同時也是超跑收藏家的Badr bin Saud,提出一筆"很有說服力"的金額,將兩款全球唯一的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賽車,以及Bugatti Chiron車展展示車一起打包帶走!

 4

光是Bugatti Chiron的基本售價為€240萬歐元,超過$8500萬新台幣,更何況是全球唯一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賽車,售價更是不敢想像。原廠很罕見的願意將展示車與概念車一起出售,看來那筆金額是真的"很有說服力"啊!

5

6

44

7

1

9

11

8

「來源:Bugatt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