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也終於在近日迎來了更有駕馭樂趣的Speed車型
不僅動力更為提升,更是首度搭載四輪轉向、電子限滑差速器等配備,強化極致操控

DSC_9955

在Bentley車款中,訴求兼具豪華與性能的Speed車型可以追溯自1920年代的3-Litre車款。以一貫的精緻工藝手工匠造,衍伸至現行第三代的Continental GT車型。

這次更是首度在Continental GT車系之中,搭載四輪轉向系統、以及電子限滑差速器 (eLSD),將車輛的動態表現提升至全新高度。

DSC_9982

Continental GT Speed的四輪轉向系統,比起Flying Spur的反應還要更為積極,根據不同車格調性做出最適化設定,配合循跡控制系統與扭力分配系統,在任何狀況皆能提升車輛表現。

低速行駛狀態下,前後輪的轉向為相反方向,讓迴轉半徑變得更小,而且提升敏捷性,配合轉向齒比使得指向更加銳利。

高速巡航時,前後輪則是轉向相同的方向,增加行進間彎中穩定度。

DSC_9934

DSC_0014

另一項首度搭載於Continental GT車系的電子限滑差速器(eLSD),在油門收放之間維持車輛平衡、強化轉向反應與直線加速表現。彎中動態表現更為精準,不僅增進駕駛信心,在SPORT模式下更趨近於後驅車款,靈活掌控過彎路線,強化路面適應性。

【BENTLEY】新聞圖片-5

動力來自於經典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659匹,扭力則維持在900 Nm。藉由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完成,極速可達335 km/h。

另外也同時配備了汽缸間歇休止系統,低負載時關閉半數汽缸,以六缸提供節能動力。

【BENTLEY】新聞圖片-6

原廠提供多達16種標準車色供選擇,外觀透過葉子版上的"Speed"與"12"字樣點綴,並搭配專屬的22吋SPEED輪圈。車主還可另外選配俗稱蠍子管的Akrapovič運動化排氣系統,讓性能氛圍更加完備。

DSC_9924

DSC_9928

DSC_9992

內裝經典菱格紋設計增添質感,並且有15種標準高級皮革內裝選色,都是由英國Crewe工廠的工匠們親手縫製。獨有麂皮配置呼應外觀的熱血本質,搭配專屬Speed門檻與跑車化踏板,型塑競技駕馭氛圍。

透過碳纖維或金屬,木紋、頂級皮革與麂皮等多樣材料的搭配組合,形塑出業界首屈一指的豪華車室,於體驗操控之餘兼備優異乘坐感受,更是個人風格的極致展現。

DSC_9998

DSC_0011

【BENTLEY】新聞圖片-10

這次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特地跨界邀請國際知名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合作拍攝,將Continental GT Speed優雅流線輪廓與強大氣場實力完美演繹,一如巡弋遼闊海洋中的悠遊巨獸,「在我眼裡,它就是陸地上的最強載具。」

【BENTLEY】新聞圖片-13258183614_5000832499928355_774992542159861293_n

【BENTLEY】新聞圖片-2【BENTLEY】新聞圖片-12

【BENTLEY】新聞圖片-16261463572_5000830343261904_337918462481853796_n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硬頂車型基本車價1680萬元起、敞篷車型基本車價1740萬元起。

DSC_0012

DSC_9952

DSC_9996

DSC_9980

DSC_9941

DSC_9930

DSC_0007

【BENTLEY】新聞圖片-4

【BENTLEY】新聞圖片-3

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