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FIA Motorsport Games賽車世運會,將於2019年11月1-3日在義大利羅馬舉辦
賽車名將陳意凡與林帛亨,將駕駛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EVO賽車代表台灣出賽

DSC_7830

第一屆媲美「賽車奧運會」的FIA Motorsport Games賽車世運會,將於2019年11月1~3日在義大利羅馬Vallelunga賽道舉辦。隸屬於Gama Racing Team的賽車名將陳意凡與林帛亨,將代表台灣以「中華台北」之名出賽GT Cup組別賽事。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以自身有限經驗與資源為基礎,拋磚引玉投入首屆 FIA Motorsport Games 賽車世運會,號召國內各領域企業與民眾對賽車運動的支持與關注,希冀藉由此賽事推廣台灣的賽車文化,傳達正規競技運動理念,在台灣車手登上國際舞台之際,開啟國內賽車運動全新里程碑。

_CSC8419
(左:陳意凡 Evan Chen、右:林帛亨 Hanss Lin)

有別於以往以車隊參賽的模式,FIA Motorsport Games賽車世運會將參照奧運、以國家及地區為單位參賽,比賽項目包括GT Cup、Formula 4 Cup、Touring Car Cup、Drifting Cup、Karting Slalom Cup等5實際賽車組別,以及Digital Cup電競賽車。林帛亨與陳意凡參加的是GT Cup組別。

DSC_7839

GT Cup組別是以2位FIA銅級車手,或是1位FIA銀級搭配1位FIA銅級車手而組成。賽事經由兩場60分鐘的預賽以及一場同樣為60分鐘的正賽決出勝負,頒發前三名金、銀、銅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2支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隊伍參賽角逐最高榮耀。

DSC_7829

車手之一的台灣賽車名將林帛亨 (左4),早期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賽車,就以懸殊的領先優勢提早拿下年度總冠軍。2013年的第60屆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的澳門大賽中,也代表Gama Racing Team獲得亞軍頭銜,成為20年來首位在澳門東望洋賽道站上頒獎台的車手,為台灣獲得榮譽。

1461177_741978802483340_1045713015_n.jpg

而另一位賽車新秀陳意凡,同樣也是在Lamborghini總代理Gama嘉鎷的技術奧援與贊助之下,不僅在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2018年度賽事即獲得Pro-Am組別亞軍,剛結束不久的2019年度賽事,更是以12站中的8座分站冠軍獎盃積分,一舉登頂成為Pro組年度總冠軍,成為首位獲得本賽事年度總冠軍的臺灣車手。

74217341_1151916428346878_4357888231878950912_o.jpg

賽車運動向來是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品牌核心的一部分,從2012年籌組Gama Racing Team車隊投身賽車運動以來,嘉鎷積極以國外賽事經驗投入本地賽事與賽車人才,並結合品牌資源,舉辦駕訓活動協助、輔導對賽車有興趣的車主傳達正確的駕駛觀念,走向正規的賽車運動。

DSC_7844

DSC_7838

DSC_7837

DSC_7828

本次賽事領隊、同時也是品牌代表趙志剛表示:「我們希望藉由參與此賽事讓更多人關注賽車運動。存在人類歷史以久的賽車運動是一項正規競技性運動,賽車手在極速環境中承受的離心力和需要具備的肌耐力與爆發力讓賽車足可稱做極限運動,一位傑出的賽車選手需要同時具備強大的體能、專注力、以及意志力。這樣的運動應該獲得更多關注與發展,我們號召國內企業以及民眾,一同贊助支持中華台北賽車代表隊,讓台灣選手站上國際舞台。」

人物說明(由左至右)中華賽車會楊會長光榮, 教育部體育署葉主任秘書丁鵬, GT Cup領隊Lamborghini Taipei品牌代表趙志剛, GT Cup選手陳意凡, GT Cup選手林帛亨
( 右3:Lamborghini Taipei 品牌代表趙志剛 )

人物說明(由左至右)GT Cup領隊 Lamborghini Taipei品牌代表趙志剛先生, GT Cup林帛亨選手, GT Cup陳意凡選手, 教育部體育署葉主任祕書丁鵬, 中華賽車會楊會長光榮
( 左1:Lamborghini Taipei 品牌代表趙志剛 )

如同所有體育運動,賽車運動的推廣需要龐大經費與資源,在出征FIA Motorsport Games賽車世運會之際,嘉鎷以自身的經驗資源做為引玉之磚,號召包含飛特立航空...等國內企業贊助代表,共同支持台灣賽車選手於國際競賽中為台灣賽車獲得榮耀。

企業贊助代表飛特立航空

企業贊助代表飛特立航空 (1)

DSC_7845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