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20年的等待,全新第二代BMW 8 系列轎跑車終於在2018年正式的向全球公開亮相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也在2019年的上半年度,將這部傳承經典的工藝引進台灣與車迷見面

DSC_4433

全新 BMW 8 系列在2018年正式向全球公布,並且有雙門Coupe (G15)、敞篷Convertible (G14)、以及四門版 Gran Coupé (G16),目前只有分為汽油引擎的M850i、以及柴油引擎的840d兩種動力版本。

台灣總代理總代理汎德公司,也正是在2019上半年引進搭載汽油引擎M850i,並於日前正式公開發表上市。

DSC_4371

DSC_4369

全新M850i依舊延續20年前上一代8系列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語彙,大器不凡的六角雙腎型水箱護罩,肌理線條鮮明的未來感車身曲線,每吋鈑件猶如到鬼斧神工般的交雕細琢。

DSC_4405

DSC_4401

DSC_4447

再加上使用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的雙拱形車頂、前後擾流、車外後視鏡與後排氣尾管等M款空力套件加持,讓全新 BMW M850i 兼具紳士的優雅脫俗,以及勇猛流暢的賽車曲線,無論動靜皆散發強烈跑格氛圍。

DSC_4392

DSC_4386

DSC_4378

引擎蓋下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特殊汽缸內壁塗層,與獨立控制的冷卻管路,能釋放53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750 Nm (76.5公斤米)。配備M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約3.7秒種,極速則是變電子限速在250km/h。

DSC_4417

DSC_4415

輪圈採用20吋的M款高性能胎圈,加上具後輪傳動特性的BMW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及M款運動化差速器,將驚人動力完整傳遞到每吋柏油路面,確保每個彎道的最佳循跡性。

DSC_4439

DSC_4396

以駕駛為導向的內裝設計,透過匠心獨具的用料選材,車門飾板、中控台等銜接完美平順,所有的流暢線條皆以縱向安排,創造出舒適、大器的駕駛氛圍。

採用Merino真皮包覆座椅與飾板、以及Individual麂皮車內頂篷設計,展現高雅質感與細膩溫度。尤其是水晶中控套件的排檔桿,稜角分明的 線條折射光影,更添奢華感受。

DSC_4397

DSC_4423

DSC_4422

BMW M850i 導入全數位虛擬座艙系統,結合駕駛座前方12.3吋虛擬數位儀錶、以及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全彩顯示,並整合iDrive 7.0介面以及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可透過手勢、語音、觸控等方式,直覺操控影音、通訊、聯網與車輛設定等多樣功能。

而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提升車內的娛樂層次,BMW Individual部門也同時提供各種手工細節的客製化選配,打造出專屬頂級個人風格。

DSC_4426

DSC_4421

全新 BMW M850i 在台灣一共有三種車型,分別為 M850i:678萬元、M850i Convertible 敞篷:698萬元,以及全球限量400台、採用Individual專屬配置的上市紀念特仕版 M850i First Edition:780萬元,即日起正式開放接單引進。

DSC_4367

DSC_4368

DSC_4369

DSC_4382

DSC_4395

DSC_4428

DSC_4430

DSC_4431

DSC_4436

DSC_4440

DSC_4445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