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內瓦車展中,Lamborghinin 發表最新競技敞篷小牛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
台灣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 也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僅3個月之後引進抵台並正式發表

DSC_9356

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 Coupe 硬頂車型於2017年發表後的一年內,於8個世界著名賽道創下量產車最速賽道紀錄。

如今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敞篷車型的誕生,更強化了駕駛與車之間情感,更將Huracan車系推向再一高峰,結合純正的激情上空超跑駕馭體驗,令人屏息的美與無出其右之技術科技,今日正式在台亮相。

DSC_9411

原廠最引以為傲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簡稱ALA) 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是競技小牛能在包含紐伯林賽道等地,創下最快單圈紀錄的最大功臣。

而到了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 敞篷車型上,ALA主動式空氣力學不因其軟頂設計而妥協,將車頭的可變下擾流、以及車尾後中空尾翼完整保留,系統會在低於0.5秒的時間內,透過LPI電子監控平台選擇最合適的作動模式,可於全力加速時創造低風阻,或增加下壓力以提升操控穩定性。

DSC_9383

DSC_9274

DSC_9272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 獨特的軟質頂篷設計,當然是超群性能之外的另一項迷人魅力。採用電動液壓的輕量頂篷,在時速50公里以下、可以在17秒內完成開啟跟關閉動作,並同時維持剛性及操控性能。

DSC_9301

DSC_9284

敞篷車最煩人的風切聲,在Performante Spyder上也有獲得巨大的改善。位於內裝後方左右的特殊導流鰭片可減低風阻,並避免側風及氣流捲入車內影響駕駛,降低噪音也增加性能表現。

車內與後方引擎之間也增設電動窗,在開篷時抑制車內亂流,維持車輛穩定性。關篷時更可以單獨將電動窗降下,享受V10引擎帶來的絕妙交響樂。

DSC_9409

DSC_9310

DSC_9343

DSC_9283

搭載與硬頂版相同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能提供最大640匹馬力、以及600 Nm (61.2 Kgm)的扭力,對應其極度輕量1,507公斤的車身淨重,成就出 2.35 kg/hp 超凡的馬力重量比。

標配LDF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的助益之下,Performante Spyder 在 0~100 Km/h 加速僅需3.1秒鐘、極速可以來到325 Km/h。

DSC_9368

DSC_9392

台灣總代理為這輛競技敞篷小牛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開出 $64,2667美金 (約1,950萬元新台幣左右) 的基本建議售價,並同步開放接單引進。

DSC_9406

DSC_9375

DSC_9367

DSC_9354

DSC_9337

DSC_9328

DSC_9327

DSC_9321

DSC_9313

DSC_9311

DSC_9306

DSC_9303

DSC_9297

DSC_9289

DSC_9275

DSC_9265

DSC_9263

攝影:Hsiang

延伸閱讀:初生之犢不畏虎,全新 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 震撼抵台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