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英倫敞篷GT超跑,Aston Martin DB11 V8 Volante 日前在總代理引進之下正式抵台
除了讓DB車系更為齊備,也呈現原廠在百年美學車藝的奠基下,對於敞篷GT的絕美詮釋

DSC_9760

DB11 V8 Volante 採用軟篷摺疊的敞篷機構,收攏只需短短14秒,而升起亦僅需16秒,並且在時速50 Km/h以下都能開啟或收折。

DSC_9734

Aston Martin 3

特殊的「K形折疊」車篷,升起時擁有雕塑般優雅線條,展現DB11側身曲線之美。先進的8層結構頂篷,也能保有隔音與防風雨絕佳的效果。

DSC_9737

敞篷罩與車身後艙的大膽設計,讓飽滿車尾線條更為凸顯,使DB11 V8 Volante整體比例更趨完美。延續DB11的迴力鏢俐落尾燈在後行李箱擾流板下方的摺線處收攏,巧妙處理水滴狀優雅前車燈尖端延伸出的腰線。

DSC_9728

DSC_9756

DSC_9741

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經過 AMG 獨家為Aston Martin所調校之下,能輸出510PS馬力、以及675 Nm扭力。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 Km/h 加速約4.0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00 Km/h。

DSC_9721

純手工打造的車內空間,從真皮座椅的柔軟質感、畫龍點睛的對比縫線、到座椅頭枕Aston Martin Logo浮雕徽飾,都顯現對於細節之美的極致追求。車主也能透過「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服務,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的獨特坐駕。

DSC_9711

DSC_9785

總代理永三汽車,對這輛世上最唯美的敞篷GT跑車 Aston Martin DB11 V8 Volante,開出新台幣1,13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即日起開放接單引進。

DSC_9753

DSC_9774

DSC_9719

DSC_9742

DSC_9739

DSC_9746

DSC_9751

DSC_9781

DSC_9736

DSC_9765

攝影:Hsiang

 相關閱讀:

(360環景、引擎聲浪) 源自輝煌血脈的全新世代,Aston Martin DB11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