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中,MINI發表一輛以賽道而生的全新概念車Mini JCW GP Concept
台灣總代理汎德領先全亞洲,將這部無與倫比的熱血賽道機器引進2018台北車展中展出

DSC_7500

John Cooper Works (簡稱JCW) 是Mini車系中最高性能的運動版本,凡是只要掛上這三個字母的MINI車款,都是不容忽視的狠腳色。

為了追求極致、甩開框架的自我挑戰,MINI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一款以全車寬體與大量碳纖維設計,專注賽道而生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概念賽車。台灣總代理汎德,也搶先全亞洲將這輛終極MINI引進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

DSC_7065

MINI JCW GP Concept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50年前經典的Monte Carlo Rally賽車所啟發。在身形依舊圓潤的MINI車款上,加入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外擴寬體、賽車化前下氣壩、碳纖維尾翼以及後下擾流,搖身一變成為競技感十足的熱血賽車。

DSC_7479

DSC_7481

DSC_7058

DSC_7477

為了搭配這氣勢十足的寬體套件,腳踩的輪圈也一併升級為19吋輕量化快拆輪圈,競技氛圍更加鮮明。而前方碳纖維葉子板所標示0059,也是為了向Mini正式誕生1959年所致敬。

DSC_7063

DSC_7492

內裝也是竭盡所能地拆空,以保有輕量化的優勢。車內防滾籠、桶型賽車座椅、四點式安全帶、滅火器與高流量加油孔都是賽車化不可或缺的必備項目。

mini_john-cooper-works-gp-concept-f56-2017_r1

mini_john-cooper-works-gp-concept-f56-2017_r3

mini_john-cooper-works-gp-concept-f56-2017_r4

回朔過往,Mini曾經在2006與2012年推出過JCW GP的限量紀念車款。如今這部新款的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 概念車的誕生,是否又意味著還會有紀念車型現身?就請車迷朋友拭目以待吧!

DSC_7054

DSC_7059

DSC_7061

DSC_7068

DSC_7465

DSC_7470

DSC_7472

DSC_7476

DSC_7482

DSC_7484

DSC_7487

DSC_749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