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GT車系獲得巨大的迴響之後,Mercedes-AMG也將目標指向四門房跑車級距邁進
先前在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概念作Mercedes-AMG GT Concept,本次也現身世界新車大展

DSC_7312

從車頭六角形的直瀑水箱護罩、車尾斜背造型、以及後掠細長的頭尾燈組來看,Mercedes-AMG GT Concept 有著與GT車系密不可分的家族血緣。而四門房跑車的設定,在性能與流線外型之外,又多了一分實用性。

DSC_7341

DSC_7323

車頭日形燈與方向燈整合為一,並首度採用"nano active fiber 奈米主動式光纖科技"製作,亮度與辨識度都更為提升。

DSC_7313

車外的兩側後視鏡則是被鰭狀的攝影機所取代,上方標示"EQ Power+"高效能混合動力技術可以說大有來頭,因為全世界只有三輛車採用這個技術,除了這部概念車,另一輛是 Project One 超跑概念車、以及F1賽車。

DSC_7320

這套動力來源採用的是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後輪的高效能電動馬達而組成,原廠表示能輸出高達805匹的綜效馬力,並且在4MATIC+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0~100 Km/h加速能在3秒內完成。

同時駕駛也可切換三種動力模式:電力驅動、汽油引擎驅動,或者混合動力驅動,當然也包含動能回收系統。

DSC_7325

Mercedes-AMG GT Concept 最快預計在2018年會有正式的量產版本出現,而車上大多數概念也會完整移植。屆時這部超跑動力的四門房跑車將再度掀起車壇一陣波瀾。

DSC_7318

DSC_7317

DSC_7321

DSC_7326

DSC_7327

DSC_7328

DSC_7338

DSC_7339

DSC_7343

DSC_7348

DSC_735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