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570S Coupé與GT車型後,第3款Sports Series家族車型570S Spider也正式引進台灣
在毫不妥協的性能表現之下,以敞篷的恬適空間,塑造獨享豔陽與清風的超凡駕駛氛圍

DSC_4060

McLaren 570S Spider 採用輕量化硬頂設計,兩片式的車頂能在15秒內完成開啟或關閉,並可以在40 Km/h以下動作,重量也僅微幅增加46公斤,展現McLaren在輕量化研發的實力。

DSC_4087

DSC_4050

而硬頂敞篷的另一好處,就是不論車頂啟閉,都能維持570S Spider優雅誘人的車身線條,也更能抵抗惡劣天候,更沒有褪色疑慮。座位後方透明的迴風罩透過電子控制上升或下降,能有效減少開篷時的風壓干擾。

DSC_4030

DSC_4065

在恣意享受陽光的同時,性能表現同樣毫不妥協。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最大570匹馬力以及600Nm扭力,配備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彈射起步的助力,0~100 Km/h加速約3.2秒鐘,開篷極速為315 Km/h,關篷更是能達到328 Km/h。

【McLAREN新聞圖片】McLaren 570S Spider_13

原廠也針對Sports Series同步推出3款新車色,分別為展出的 Curacao Blue 與 Sicilian Yellow、以及另一款 Vega Blue,使得Spider車主有多達20項車色選擇。

新發佈車色特別能突顯鋁合金車身與蝶翼式車門的獨特線條美感,更可選配深色車頂、深色A柱及弧拱式C柱,打造跳色的視覺衝擊。

DSC_4080

DSC_4100

為了更能凸顯車主個性化的風範,除了多達20種車色以外,也能另外選配包含座椅樣式、內裝皮革材質、碳纖維部件、鈦合金排氣管與輕量化鍛造輪圈等,McLaren 570S Spider 基本售價為新臺幣$1188萬元起。

DSC_4069

DSC_4026

DSC_4037

DSC_4047

DSC_4068

DSC_4071

DSC_4078

DSC_4084

DSC_4094

DSC_4095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