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蠻牛創辦人100周年冥誕,原廠推出全球限量20部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
總代理嘉鎷興業在經過多方努力之下,所爭取到台灣唯一一部的配額,也正式抵台亮相

DSC_1317

義大利超跑品牌Automobili Lamborghini 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全球僅限量20部的極致超跑 Lamborghini Centenario。

除了紀念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 100周年冥誕,也是對他以深信世上沒有無法成就之事的信念,締造了卓越不凡的車界神話,重新書寫超跑歷史所奉上的獻禮。「Centenario」就是義大利文中「百年」的意思。

DSC_1305

雖然是以現行Lamborghini旗艦V12車型為基礎,不過在結合傳統精髓與創新科技為主軸的前提下,工程師必須打破既有量產車的框架限制,探索技術與設計的無限可能性。

DSC_1541

DSC_1542

也正因為如此,Lamborghini Centenario 有著不可言喻、卻又非常熟悉的純種蠻牛風格。你能看到過往如Countach、Diablo般剽悍與狂放的斯巴達外觀、以及現代Aventador高科技的動力與操控,兩者完美的融合、並毫無保留的展現。

DSC_1256

DSC_1322

DSC_1264

DSC_1355

DSC_1490

所搭載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教後能輸出最大770匹馬力與690 Nm (70.4公斤米)的扭力,這也是目前所有Lamborghini車型動力最大的。

在七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的挹注下,0~100 Km/h加速只需要短短的2.8秒鐘,極速更是超過每小時350公里。

DSC_1400

DSC_1324

如此夢幻的 Lamborghini Centenario 全球僅限20輛,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長久以來秉持相同的信念服務台灣在地車迷,在多方努力之下爭取到1/20的全球配額。

不僅如此,車主當年下訂之時完全無法得知款式或是售價,全憑Lamborghini品牌的高度忠誠及信任與收藏的決心,而且車主的背景以及購買紀錄也須經原廠審核過才能訂購。

原廠更以最高規格款待每一位Centenario車主前往位於義大利的工廠親自挑選選配內容,打造獨一無二的超凡蠻牛。

DSC_1331

DSC_1532

Lamborghini Centenario 原廠未稅報價為175萬歐元,選配後車價更逼近200萬歐元,進口台灣後加上稅金的售價更超過一億元新台幣,創下正式進口以來台灣關稅最高紀錄。

總代理更於9月底宣布,此輛稀世蠻牛已正式在台合法領牌上路,也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高價之領牌車輛。

DSC_1465

DSC_1549

DSC_1548

DSC_1546

DSC_1332

DSC_1520

DSC_1510

DSC_1504

DSC_1488

DSC_1475

DSC_1471

DSC_1469

DSC_1461

DSC_1455

DSC_1437

DSC_1430

DSC_1426

DSC_1425

DSC_1419

DSC_1412

DSC_1402

DSC_1389

DSC_1529

Lamborghini Centenario靜態攝影會 (27)

DSC_1385

DSC_1375

DSC_1350

DSC_1342

DSC_1326

DSC_1316

DSC_1302

DSC_1531

DSC_1301

DSC_1299

DSC_1264

DSC_1405

延伸閱讀:

向天空致敬,全球限量250部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Avio首度在台亮相 

初生之犢不畏虎,全新 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te 震撼抵台 

傳奇三巨頭,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Diablo SV、Countach 25th anniversary 齊聚現身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