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Aston Martin旗艦GT車型要角的Vanquish,在2016年推出性能升級的Vanquish S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正式引進抵台,並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1680萬元起的基本售價

DSC_8796

Vanquish車系自2001年登場以來,一直是擔綱Aston Martin旗艦GT車型的要角,也是後續多款車型的品牌典範及標準,雖然中間曾一度以DBS車型替代,不過到了2012年原廠再度以Vanquish之名回歸。

為了更加鞏固旗艦GT的光環,原廠於2016年底推出性能升級的Vanquish S,而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於近日宣布ASTON MARTIN Vanquish S 正式底台並同步開放接單。

DSC_8799

原廠將Vanquish S 換上了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套件,包含車頭部分下擾流新增垂直翼片,以及車尾後分流器重新設計等等,都能降低空氣阻力以及增加下壓力。再搭配全新四出的亮面排氣尾管、五幅雙色鍛造輪圈,與車身碳纖維部件,都創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

DSC_8764

DSC_8754

所搭載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在透過重新設定的自然進氣閥、加大的進氣歧管所帶來的進氣效率提升,讓最大馬力提升至588匹,最大扭力則維持在63.2公斤米。

變速箱也由原先的6速升級為8速 Touchtronic III 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進步0.3秒來到3.5秒鐘,極速維持在323 Km/h。

DSC_8808

DSC_8788

內裝部分首度採用了Filograph弧形繡紋縫線設計,可以手工縫製於真皮座椅與車頂部分,中控台則是以鍛造碳纖維製作。不同材質的創新運用,凸顯格調出眾的豪華氣質,而多樣的客製化選配,也展現出車主的雅致品味。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DSC_8749

總代理永三汽車為Vanquish S Coupe開出的基本售價,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新臺幣$1680萬元,敞篷車型的Vanquish S Volante則為$1780萬元起。

DSC_8800

DSC_8682

DSC_8686

DSC_8702

DSC_8705

DSC_8707

DSC_8712

DSC_8732

DSC_8747

DSC_8750

DSC_8757

DSC_8759

DSC_8773

DSC_8774

DSC_8776

DSC_8777

DSC_8778

DSC_8782

DSC_8788

DSC_879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