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國原廠最高標準所打造的McLaren Kaohsiung旗艦展示中心,於3月底正式開幕營運
全球限量25輛、台灣唯一一輛的神祕客製化超跑McLaren MSO HS,也首度在台灣亮相

DSC_8035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是McLaren為車主成立的專屬客製化部門。透過MSO,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打造專屬的客製化項目,從車色、空力套件、鈑件材質,到內裝的皮革樣式,甚至碳纖維顏色都能選擇,打造出獨一無二自我風格。

而本次亮相的MSO HS,則是該部門所主導的第一款限量高性能客製化超跑,HS代表了"High Sport"高度運動化,不僅動力更強、也展現出對於客製化的無限創意。

DSC_8064

MSO HO是以675LT車型為基礎,就外觀來說乍看之下很相似,但從車頭兩側的定風翼、前葉子板上的導流孔、以及車頂進氣口等細節的改變,卻又增加了不少競技風格。

DSC_7978

DSC_7901

DSC_8034

側裙、後下擾流以及雙出排氣管與675LT如出一轍,不過為了得到更優異的下壓力,尾翼換上取自P1 GTR靈感的競技型尾翼,在時速240公里可以創造出219公斤 (485磅)的驚人下壓力。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提升輕量化的成果,也讓視覺效果一流。

DSC_8074

DSC_7939

台灣僅此一輛的MSO HS底盤編號為NO.9,所採用的亮粉金屬漆名為Cosmos Black,是專門為台灣車主所訂製的,黑色底漆融入大量的金色亮粉點綴,呈現出低調卻又盡顯奢華的神祕氛圍,闡述極致客製化引領的獨特性。

DSC_7988

DSC_7890

DSC_7905

動力來源同樣是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比起675LT多增加了13匹來到688匹,扭力則為71.3公斤米 (699 NM),並配備McLaren Track Telemetry賽道感測系統。 

DSC_7900

DSC_7918

全球限量25輛、台灣唯一的頂尖限量車款MSO HS首度現蹤,不僅代表McLAREN對台灣市場的持續重視,更呼應台灣買家對於限量稀少性與競技風格車款的收藏需求。

DSC_7994

DSC_8099

DSC_8049

DSC_8085

DSC_8069

DSC_8044

DSC_8056

DSC_8091

DSC_7912

DSC_7917

DSC_8040

DSC_8097

DSC_8039

DSC_8096

DSC_7986

DSC_8007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