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在2016年重新調整旗下所有車款的命名策略,統一改以簡易的英文名稱為主
而後驅小蠻牛家族的最新成員Huracán RWD Spyder,也在總代理引進之下正式抵台發表

DSC_7425

Lamborghini在2016洛杉磯車展中,宣布將捨棄過去由"馬力"與"驅動方式"來命名旗下超跑,全部都改以簡單易懂的的命名方式。例如:Huracán LP 610-4改為Huracán Coupé、Huracán LP 580-2改為Huracán RWD Coupé、Aventador LP 700-4改為Aventador Coupé等等。

大多車款都只有拿掉數字,並增加Coupé或是Spyder來標示為一般雙門或是敞篷車型。比較特別的是後輪驅動車款,由原先的LP 580-2改為RWD,也就是英文Rear Wheel Rrive後輪驅動的縮寫。

馬力、驅動方式、車型

原名稱 新式命名

 610匹、四輪驅動

Huracán LP 610-4 Huracán Coupé

 610匹、四輪驅動、敞篷

Huracán LP 610-4 Spyder Huracán Spyder

 580匹、後輪驅動

Huracán LP 580-2 Huracán RWD Coupé

 580匹、後輪驅動、敞篷

(直接以新式命名) Huracán RWD Spyder

 700匹、四輪驅動

Aventador LP 700-4 Aventador Coupé

 700匹、四輪驅動、敞篷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Aventador Roadster

 750匹、四輪驅動

Aventador LP 750-4 SV Aventador SV Coupé

 750匹、四輪驅動、敞篷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Aventador SV Roadster

 

繼之前在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登台的Huracán RWD Coupé (LP 580-2),後輪驅動家族的最新成員Huracán RWD Spyder敞篷車型,也在近日由Lamborghini Taipei正式引進亮相。

DSC_7399

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訴求,Huracán RWD最具駕馭樂趣的超跑車型,而敞篷架構更是將優雅生活品味完美的融入其中。Huracán RWD Spyder採用輕量化軟頂敞篷設計,在時速50公里以下,可以在17秒內完成開關篷的動作。

DSC_7409

 Huracan RWD Spyder (6)

採用碳纖維以及鋁等複合材質打造的架構,車重僅1,509公斤,造就了 2.6 kg/hp出色的重量功率比。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最大580匹馬力以及540 Nm (55.1 公斤米)扭力,並配備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約3.6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19 Km/h。

DSC_7395

DSC_7405

DSC_7499

Huracán RWD車系採用全新設計的前進氣壩,引領氣流延伸至車側導流罩,越顯霸氣的尾端加大蜂巢狀散熱孔收尾,在置入創新元素的同時,也依然保有硬派美感的Huracán家族語彙。

DSC_7424

DSC_7400

DSC_7479

此外,現場也同步展示三輛由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所訂製的Huracán RWD Coupe,分別是黃色 Giallo Tenerife、綠色 Verde Scandal以及藍色 Blu Glauco,並依照車主個性化風格,演繹車輛性能與設計之美的極致融合。

DSC_7508

DSC_7428

DSC_7291

DSC_7294

DSC_7297

DSC_7307

DSC_7309

DSC_7313

DSC_7318

DSC_7319

DSC_7320

DSC_7321

DSC_7331

DSC_7332

DSC_7487

DSC_7489

DSC_7497

DSC_7342

DSC_7403

DSC_7398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