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自當年300 SL優雅的鷗翼格調,SLS AMG可以說近代致敬經典車款的最佳典範之一
而在透過御用改裝廠BRABUS畫龍點睛般的操刀之下,讓SLS AMG多了分熱血競技風範

DSC_6686

世界上的改裝廠比比皆是,但要像這樣改的張狂大氣、卻又能保有原車的性感韻味,BRABUS說二應該沒有人敢說一。從最入門的雙座都會小車Smart,到超豪華房車Maybach等等,範圍幾乎涵蓋了Mercedes-Benz旗下所有車系,稱之為御用改裝廠一點也不為過。

為了向300 SL致敬的鷗翼超跑SLS AMG,當然也是在BRABUS的狩獵範圍內,於是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專屬的SLS WIDESTAR寬體升級套件。

DSC_6596

DSC_6754

輕量化幾乎是所有改裝工程的圭臬,BRABUS在前下擾流、進氣口、兩側散熱孔、側裙、及尾翼部分,都換上以碳纖維為材質的套件,除了能增進空氣力學效應,也能達到輕量化目的。

DSC_6695

DSC_6751

DSC_6722

DSC_6764

尾管換上比原廠更輕40%的四出鈦合金高性能排氣管,能提昇大約10匹馬力來到581匹,這組四出排氣管也採用電子控制的閥門,讓車主可以隨情況來調整排氣聲浪的大小。

DSC_6616

除了畫龍點睛的碳纖維部件,SLS WIDESTAR的另一大重點,就是車尾的寬體套件。想當然,誰也不希望破壞那承襲自300 SL經典圓潤的韻味,因此BRABUS只在車尾葉子板部分小幅加寬約20mm,加上與Bilstein合作開發的懸吊系統,可以降低車身約30mm的高度,不論在操駕與視覺上都有所成效。

輪圈方面則換上自家的Monoblock F Platinum Edition前20吋、後21吋輕量化鋁圈。

DSC_6621

DSC_6768

內裝與動力方面雖未有變動,不過從錶底400 Km/h來看,仍可嗅出BRABUS SLS WIDESTAR那潛藏深不可測的實力。

DSC_6650

DSC_6706

DSC_6599

DSC_6600

DSC_6603

DSC_6608

DSC_6612

DSC_6633

DSC_6635

DSC_6670

DSC_6683

DSC_6690

DSC_6691

DSC_6723

DSC_6724

DSC_6730

DSC_6733

DSC_6746

DSC_6759

DSC_6762

DSC_6765

DSC_6771

DSC_6606

DSC_6741

攝影:Hsiang、感謝:LeMans Garage 利曼車庫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