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是一款採用油電混和技術的超級跑車,流線的外觀設計也讓i8具有科技般未來風
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透過新開發的碳纖維套件,讓i8搖身一變成為吞噬道路的競技者

aci801

AC Schnitzer其實早在2016年就推出過BMW i8套件,不過當時僅止於新增前後大包、側裙以及尾翼而已,對照以往他們張狂的改裝風格,實在有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現在到了2017年日內瓦車展,AC Schnitzer再次為BMW i8推出全新的碳纖維升級套件,重新修改過的空力套件、點綴其中的碳纖維飾板,讓充滿綠能環保的未來感超跑,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暴戾之氣。

aci802

依照空氣力學原理重新設計的套纖維套件,不但能提升操駕時穩定性,也讓視覺效果更為暴力。車頭新增的部分包含前下擾流、左右定風翼與前蓋導流孔。

aci803

aci804

aci805

另外在前輪側邊以及後葉子版上方,也新增各兩道的空氣導流開孔,讓氣流更為平順地通過。輪圈則採用專為跑車開發的AC1輕量化鍛造合金輪圈。

aci807

aci808

而透過左右側群、後下擴散器的分流,能加強的底盤吸地效果,配合上畫龍點睛的立體碳纖維尾翼,提供車身更好的下壓力與穩定性。

aci806

aci809

aci810

目前 AC Schnitzer尚未針對動力與操控部分有進一步的升級調校,不過光是這組全新i8碳纖維套件,就足夠讓人敬畏三分了吧!

 

aci816

aci815

aci817

aci818

aci819

aci811

aci812

來源: AC Schnitzer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