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熱血性能與日常實用合而為一的McLaren 570GT,可以說是Grand Tourer的完美演繹
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日前也正式引進這部優雅跑旅,顛覆過往超跑傳統思維

DSC_1995

McLaren 570GT與570S Coupe最大的差異,在於引擎室上方新增加的置物空間。以皮革襯裡的置物夾層,額外提供220公升收納區塊,加上原先車頭150公升的前行李廂空間,創造出總共多達370公升的置物空間,增添實用性。

DSC_1909

DSC_1916

特別設計的側開式玻璃掀背尾窗,可以讓車主存取物品更加便利,也讓570GT的美背線條更加優雅。以碳纖維打造的窗框擁有輕量化與抗扭曲優勢,使570GT維持一貫敏捷操駕反應。

DSC_1964

DSC_1943

570GT的另一項特點,就是採用與McLaren P1相同的全景式玻璃車頂,透過SSF (Sun & Solar Film) 覆膜技術,隔絕陽光與噪音干擾。內裝採用頂級皮革與麂皮搭配,呈現豪華舒適的Grand Tourer跑旅風情,車主亦可選擇透過MSO客製化部門盡情揮灑個人風格。

(點選畫面中央"Click to play"以觀看360度畫面,由Ricoh Theta S拍攝。)

McLaren 570GT.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DSC_1973

主打日常與長途使用的570GT,在舒適性上更是絕對不容或缺的一環。在原廠重新調校之下,把懸吊系統的前軸降低15%彈簧剛性、後軸則減少10%,電子液壓轉向系統的轉向比減少2%,提升高速巡航時的操作流暢度。

DSC_1998

Pirelli專為570GT訂作特製的P Zero™輪胎,獨家專利的PNCS技術 (Pirelli Noise Cancelling System) 可降低傳至車內的輪胎滾動聲,同時吸收多餘震動,使整體噪音減少3分貝,優異的行車品質更臻完美。

DSC_1955

動力來自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570匹馬力以及600 Nm扭力,配備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約3.4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28 Km/h。

DSC_1948

DSC_1984

DSC_1941

DSC_1958

DSC_1961

DSC_1967

DSC_1968

DSC_1971

DSC_1972

DSC_1910

DSC_1988

DSC_1991

DSC_1997

「攝影、撰文:Hsiang;來源:McLaren Taipe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